話說我剛剛下班就馬上回老家一趟
決定會回老家一趟
也是在上班時想到的決定
因為有件事要弄
我也不知道啥時有空
所以乾脆一大早回去好了

下班
馬上衝回老家
這時天氣不好
有在滴雨,很怕下大雨
07:45就到老家了
剛好我家Dad在門外(啊,一早站在門外是要幹啥?)
所以我就先去找他
他想我為什麼會這樣早回去?
我也沒說啥
Dad問我,啥時畢業?「6/16」
有要考研究所嗎?「沒打算」
哀,又一個問我考研究所的事了
我就沒有很想考呀
要隨便考一間,我也不想
要考就考好一點的
我才不要隨便挑一間呢!更不想考現在讀的這間
人要往前看
不是要為了「碩士」這兩個字而隨便挑學校
「碩士」也要「名牌」的,這樣才有加持效果呀

話說我家brother訂於國曆4/15(日)要結婚
我不知道會不會去,我也不知道我要不要去
因為訂婚那次我不開心
又沒人理我
單純去奏人數的
哀,不過照道理來說我要去參加婚禮的

我上週還在跟我Mom說
我家brother養隻手機都有問題了(愛講電話,沒錢付)
還養人勒?
我就講的很酸,事實擺在眼前呀
到現在好像沒有工作,每天到處跑,常弄一堆紅單回家
所以說他跟我是天壤之別的兄弟
總之,他要怎樣是跟我無關的(我天生無情,他也是天蠍座)

在這裡混了一下
吃了幾個蠶豆
我超愛吃蠶豆的
不過吃多不好
太鹹、會長痘痘、會胖、火氣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今天只吃幾個而已,就閉口不吃了

我跑去找老人家
話說我回來的目的就是要拿申請農會獎學金的單子
因為還要學校蓋章怎樣的
還是我自己弄
這就是我回來的目的,拿四張A4紙

奶奶說我真早,剛下班?
對,我剛下班就回來啦
叫我去睡覺,我才不要呢!
我說我還沒洗澡,我要回家再睡
所以說拿完單子,說幾句話,我就回另一個家了(別問我到底有幾個家)
08:05從老家騎車回家
天氣一樣不好,不過沒滴雨了

08:25到我家了
終於呀
我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了
不過目前一點都不會累

回老家快閃
只待了20分鐘
好快唷,也真的沒啥事了吧
也沒有要吃頓飯
也沒有要弄啥的

話說我今天要幹啥事呢?
晚上不用上班
啊~對了,我要看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