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10.07
時間:12:00
地點:新竹縣,湖口歲月
人物:Luther、爺、奶、哥、嫂、姪、爸、叔叔X2
   伯父、伯母、姐、弟X3、叔婆X3、嬸
活動:午餐

今天中午
由台北的伯父+伯母主理一個聚餐
主題是「Luther要當兵」
所以就請我吃飯

吃飯地點是湖口老街上的「湖口歲月」
也是之前「享」滿月喜酒的宴客地點
這次依然是在這個地方宴客
我想他們應該很喜歡這個餐廳
所以再次來這裡辦宴客

本來以為今天天氣一樣的很差
結果天氣是還好
至少沒下啥雨

而今天的菜色很豐富
席開兩桌
零零總總花了7500元
不過呀
身為主角的我
還是不習慣這些客套
辯扭的要死

專屬為我設定的一頓
當初以為伯母在說說而已
沒想到
是真的
有點受寵若驚
只不過是要去當兵
還這樣大費周章
不過還是很感謝嚕

你以為吃完這頓飯就沒事了嗎?
還有後續的驚喜!
想說吃完了
就拍拍屁股回家
去上個廁所
一出來就被叔婆塞紅包
然後又接續4個紅包
還蠻開心的
沒想到當兵也有紅包可以拿
呼呼

回到家後
奶奶問我誰給我紅包?
然後她說她也要給
所以又紅包數+1
再來叔叔也「順便」給
於是又再次+1

我就說「感覺像是在過年一樣」
真的很像耶
有事沒事就收個紅包
只差放鞭炮而已= =

原來去當個兵
有飯吃
有紅包拿
那我就有事沒事去當兵好了= =
我還真幸運
brother去當兵都沒這麼好
難道我真的在出運?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