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台北ZOO周邊

再過幾個小時之後
就要從客委會畢業
領取一張「畢業證書」
正式的邁向新的Voyage

差不多近十個月的時間
「我在客委會的日子」也將從day210篇
做一個結束了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中
過了三百多天

明天
到了客委會
跟大家拍拍照片
寒喧問暖一下
下午跟飯友們吃個最後的一頓飯
正式宣告我從這裡離開

我知道有些人很不捨
過往的歡樂
在19號這天過後
就消失殆盡
聽不到役男吵雜的聲音
也沒有八卦聊天情景
剩下的
就是那個空位
開始佈滿灰塵

習慣的生活
自主權也回歸到手中
沒有人會點名
沒有室友
更沒有挑世紀的吵鬧聲
以後每到七點半
我想我會想起點名的事情

在台北生活這麼久
很多地方我都還沒有去
樂華夜市、各大PUB...
不過也因為眾多好同事、飯友們
知道了很多好餐廳
吃了很多美食
去了一些地方玩
比我的大學生活還要快樂
我愛你們
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