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攝於2007 夏天 澎湖

好命鬼
這三個字
最近被人家拿來套用在我的身上
現在想想
NOW,我真的是隻好命鬼

除夕那天
堂姊問我有沒有年終?
我說我有,她說她只有老闆送的一包茶葉(好好笑)
後來又說到工作上的作業
只要我開口說
大家都是羨慕的表情與語言

後來
又跟朋友說到這些
不少人都覺得
我現在有工作是很不錯的
而福利及工作內容更是讓人家覺得很棒
於是「好命鬼」
就出現了

嗯嗯~
的確吧
自從「那時候」之後
都變了
現在,過的好也是應該的
不過
遇到對的人
對的事情
才能有對的物體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生活上的
感情上的
樂趣上的
比比皆是
好運其實是你們給我的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有好的生活
好的心情

其實
我要的
就只是一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