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再度買一張「蕭亞軒-3面夏娃」預購版專輯

話說我非常的想要「紅薔薇」這張專輯
畢竟我超愛這張專輯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眾多專輯裡
我最推薦的一張專輯
就是這張「蕭亞軒-紅薔薇」

於是我又跑去買了一張「3面夏娃」
對於elva這次的出輯
讓很多舊歌迷
重回以前的感覺
更是拉回從前的感動中

買完之後
當場拆了專輯
看看是不是我想要的舊專輯
結果就是我想要「紅薔薇」、「愛的主打歌.吻」、「明天」
這種組合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明天」換成「愛上愛」or「第五大道」
我會更愛的
最後,還拿到一張「真摯的夏娃版本海報」



「紅薔薇」整張專輯
從第一首「雨季中」
帶給我很深的感覺
簡單鋪陳的歌曲
記得從第一張同名專輯時的文宣中
就是主打elva的「最動人的中低音」

再來是「一個人的精采」
芭樂又爽口的歌曲
聽不膩的感覺
還不錯

「窗外的天氣」這首歌
讓雨季中的elva再次利用天氣描述出另一種感情
簡單的曲風
沒有多餘的黃腔走調
這首歌很棒

最令人驚艷的是「薔薇」
在市面上的曲風以及唱腔中
有種特別的感覺
不虧是這張專輯的主題

「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這首歌很適合拿來跟另一半道歉用
想當初
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出現在我眼前

當然
再把記憶拉回到更早以前
認識elva的開始
是從「同名專輯」開始


從廣播中一曲「最熟悉的陌生人」開始
聽到「最動人的中低音」
的確,乾淨的聲音感動了我
我買了elva的第一張專輯「卡帶」

elva是個不錯的歌手
不過近期的歌曲中
似乎找不會當初的感動
是否還有「最熟悉的陌生人」、「雨季中」
這些抒情的精采?
期待未來有更棒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