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三十天
日期:4/7-4/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5
到家時間:07:30

首先
恭喜我已經上班一個月了
還做的不錯
只是不知道身體是疲勞還是大夜副作用?
最近老是不舒服
有空該去看醫生了
不過我該看哪科呢?

今天上班
晚班的瑋駿請我喝一罐飲料
是絕品好茶,非常綠的那罐
感謝他的茶
我覺得絕品好茶賣的不好
沒有茶理王這樣熱賣
我三點多才打開來喝
很茶!

瑋駿昨天放假
聽他說他昨天倒楣到爆
開車後座被撞凹
機車鑰匙掉了
所以去剪頭髮,我覺得還不錯看
但是呢
他今天我覺還蠻異常的
拿拖把邊拖邊跟廣播哼歌
然後左扭扭又扭扭(有點小傻眼)
問我說,這樣客人看到會怎樣?
我說,我是客人的話我不會進來了= =
因為有怪店員

他說
由於倒楣
所以不如開心點
算是反向思考的方式去面對
希望他不會怎樣

我準備清洗茶葉蛋的部份
他就說他來幫我好了
結果,他弄得很大而化之
快,但是有點隨便
早知道不要給心情有問題的他弄了
後來,他突然叫我「寶貝」
驚驚!
「寶貝」他說的還真順口
來說了兩次
第一次,我沒有聽清楚
我懷疑我聽錯了
直到第二次
我確定他叫我「寶貝」
啊~
「寶貝」不是隨便叫的啦
太憨了
有關係的人才可以叫我「寶貝」呢!
有限定!

今天
從清理自助區後,約10:15
一直忙到03:20
因為我想一次搞定來
我今天特地帶書去看
因為週一要考試
我怕沒時間看
所以弄完後
趕緊看書,還要背
真的很討厭通識老師
幹麻不考選擇題?
考填充,所以不能看到有印象就好
要背
背化學
什麼維生素A、B、C、D、E、K、核甘酸、麩胺酸鈉、聚乙烯、聚炳乙烯...
很多啦
要繼續背熟來

昨天
我帶了一個大夜
今天,這位大夜在他家的店裡上班
他好可憐
一堆問題,然後他家店又超多顧客
今天他打了十幾通電話問我問題
我就跟他一一說明白
我徒兒真多問題呀

徒兒家鴻
他跟我說他忙到兩點多才在弄自助區的茶葉蛋
也太忙了吧
話說我十一點前就弄好自助區的部份了
之後打給我
我已經開始閒了
他還一堆事沒做
也太忙了吧
新手上任
多虧他了
剛好在火車站前
連送報的都知道他會忙死,哈哈

早晨
遇到三組討人厭的顧客
我一定要講他們的壞話
因為這三組讓我的好心情沒了

1.我要換錢啦
一個歐巴桑拿著一千來
大聲說他要換一百的
我不給換,就說目前沒有可以換
如果是百元換零錢我倒是會給換
不爽拿大鈔換錢的
因為給換之後我還要另外拿出百元鈔
麻煩

2.別家都有優惠
兩個母女
非常矮的女兒拿了兩瓶不一樣的茶理王
問我特價嗎?
我說我不知道
這矮女就用非常不客氣的說「不會刷刷看唷」
聽到這句,非常不爽她
口氣也太差了吧
用不爽她的口氣去刷
結果沒有
就跟我說「別家都有呀,怎麼沒有啦」
不喜歡可以不要買呀
要優惠去別家呀
他媽也這樣講
沒有優惠就是沒有優惠
跟我講也沒用
又不是我給不給的問題
白目母女
兩個人口氣都很差
不虧是母女
糟糕母女
去別家啦
我這不歡迎你倆

沒多久
這矮女跟我要衛生紙
都已經拿好了
然後跟我說「給我衛生紙」
女人,我很討厭你
走開

3.袋子啦
一個胖胖噁心歐吉桑
來店裡就說口齒不清的話
要袋子
聽不清楚
再問一次
就用非常差的口氣說「袋子啦」
又是一個只買袋子的
目前遇到三個買袋子的人
都是怪人
一個騙人一塊的半瞎閩南鬼
一個愛放東西在櫃檯的討厭歐巴桑
一個胖胖噁心歐吉桑
這三個都是買袋子的討人厭的人
以後遇到只買袋子的,一定是怪人

不知道這些人口氣在差什麼?
我遇到的台客都比這些人還有禮貌呢!
這些人讓我好心情沒了
所以我要不開心

下班
騎車回家
才騎1/3就突然下大雨了
聽完瑋駿的倒楣事
換我倒楣了啦
害我趕緊停車穿雨衣
然後我到家時
我發現我忘記把課本帶回來了
天呀,瑋駿的倒楣傳給我了
難道是他給我喝的茶裡多了「倒楣藥」?
今晚上班要記得帶回家
不然沒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