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四十八天
日期:5/1-5/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涼麵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
到家時間:07:??

今天
咱家的愷威先生來了
不過也不是找我的
我跟他還瞞不熟的
也很少很少見面
聽說他要回來做大夜了
不過是別家店的人
這其中有什麼樣的內幕呢?
為什麼要回來做呢?
我還蠻想知道的
不過,還是少問人家私事好
因為不熟識
反而會有反效果

他要回來做了
也好
剛好巡迴大夜也缺人
有他的再次加入
也可以讓我有機會休息
多排一點休假

今天倉庫的飲料不多
所以也蠻輕鬆的
不過我今天很累
因為早上一下班就跑去朋友家看DVD
下午才回家
也只是在朋友家小歇而已
完全沒有真正的休息

下午好不容易回家了
趕緊補眠
結果,晚上還是敵不過周公
他又想把我從工作崗位上拖走
他成功得逞了
把我拖走了
不過我很快就回來了
因為害怕有人光臨
就不再被拖走

所以今天上班還蠻累的
一直想睡覺
想睡覺

今天上班遇到一個怪胖胖
第一次進來買東西
買了飲料
就頻頻跟我道謝(還蠻怪的)

他出去沒多久
又進來了
一進來就跟我說他要買罐頭
為什麼要跟我說呢?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要買就直接去拿
不用跟店員說吧
拿好了罐頭X2
又頻頻的道謝
然後他是倒著走的
就撞到購物籃= =
他還跟我笑笑的
我差點大笑出來

之後,他又進來了
他說他要用罐頭換貨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就給他換
不然勒?
換好後
又頻頻跟我道謝
這人...是不是XXX呀?
我想應該是
不然也不會這樣

第四十八天
再這上一天班
就要離開這裡了
有點捨不得
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