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三天
日期:6/23-6/2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30
到家時間:08:46

今天晚上
很早就去到了店裡
不過我跟K待在店外聊天
沒有直接進去店裡

因為我們都覺得上班沒有了感覺
於是在外面待著
想些事情
看看行人

後來玩起了小煙火
但是玩起來也是沒啥感覺
一點都不覺得會開心
雖然說對別人的眼光來看
這兩個人感覺很開心
但是,一點都沒有

對面的水果攤老闆
跑來買東西
看到我跟K都蹲在外面
跟我們說
「你們兩是兄弟嗎?長的好像!」
有點無言...
雖然說髮型差不多
也帶著黑框眼鏡
這樣也不叫做像啦
不過,我跟K真的有像嗎?

後來時間差不多
進去上班
開始做事
今天沒有交代要做些什麼
所以事情不多
不過看到一堆的飲料成堆
看到就昏頭了

因為這些飲料
到時候還不是要整理進去冰箱內
可是冰箱不是已滿就是很亂
想到每次要整理冰箱就懶了
因為整理到煩

店內的漏水
還是一樣的嚴重
看到就想鄙視它
很討厭
我很不想拖地
不過沒辦法
還是稍微的拖
不然一直流出來
看到就不爽

晚上我有吃抑制蕁麻疹長起的藥
可是還是長了
只長一點點
我覺得沒啥效果
醫生跟我說吃了這個藥
晚上就不會長出來
可是
照長不誤呀

是藥性不強?
還是診斷錯誤?
總之,沒有達到應有的效果

沒FU的夜晚
看到客人也覺得很討厭
每一個都覺得很討厭
這麼晚了幹麻要來買東西?
幹麻要挑這麼久?
自己想買什麼都不知道,來幹麻?
為什麼要這樣沒水準?
看到每一個客人就想鄙視他們
因為我就是壞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