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四天
日期:6/24-6/2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0
到家時間:08:02

看完SHE的簽唱會
在街上晃晃
啃一片雞排
就去上班

今天有點晚才到店裡
大約晚上九點五十五分左右
因為回程路途遙遠
所以今天上班才比較慢到

到店裡
趕緊點列管、看工作日誌、簽到
還好時間掌握的OK
一下子就好了

今天有交待要擦罐頭架
另外還有掃外面的地
因為聽說叫做房東的人來店裡該該叫
說後面部分的地方也要掃
所以以後都要掃到
不過,後面那一塊已經被房東掃好了
我只大約掃掉大垃圾

我今天也是一股腦的把所有事一次弄完
剩下的時間要聊天
或是補眠
雖然沒有很累
但是就是想要補眠

好不容易在凌晨兩點多搞定所有事後
就是我的天下了
不過愛漏水地板
還是我最討厭的部份
三不五時就要拖乾來
我也說過很多次
我已經不想拖了

晚上遇到的客人
都很令我討厭
我見一個討厭一個
見一雙討厭一雙
不知道怎樣
就是不想看到客人
尤其是在我忙碌時


很想深深的嘆氣
我也知道我怎麼了
真的是膩了這工作
所以打不起精神來上班
雖然說上班時並沒有在嫌什麼
但是有心無力感很重

今天有位歐吉桑問候我
這位歐吉桑看起來就是討厭的那種人
不過他不是討厭的人
他問我會不會累
要做到早上很辛苦
要加油
聽到後心裡很感動
很難得會有人這樣說

其實昨天也有類似的客人這樣跟我說
沒想到今天也會有
做這也不會很辛勞
是他們不了解
客人只知道要做晚上到白天
感覺就很累
所以才會問候一下
對於問候我的客人
我也祝福你們
感謝這些客人的話

對了
昨天早上
有位愛看棒球的熟客來
之後問我要吃早餐嗎?
他想請我吃
不過我還是拒絕了
我覺得這樣不好
我又沒有給他怎樣的折扣或是小禮
被請,會感覺欠人一樣
所以說不
不過聽到後也是一陣的感動

這陣子
應該算是發生很多事
小事繁多
再廳了其他人的事
讓我突然又變的很多愁善感

為什麼要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