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九天
日期:6/30-7/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4
到家時間:07:42

晚上接的是最有趣的雅嵐的班
說她有趣
還真的很有趣
今天剛到
她就神秘兮兮的
原來是她在害怕咱家倉庫裡有阿婆出現
因為之前跟她說一些事件
讓她很害怕

我到店裡
她也開心了
因為有人陪
就沒那麼害怕
但是今天她跟我說
剛回來的彥瑋也跟她說
他也曾經遇到傳說中的阿婆
如此一來
雅嵐更加的害怕= =

我是沒有遇到傳說中的阿婆
不過是真是假
要本人才知道不做虧心事
阿婆也不會隨便出現的

我刻意打開倉庫
雅嵐一樣很害怕
還要求我一起進去倉庫裡換錄影帶
哈哈
不過雅嵐還是把倉庫門打開開的
讓我看的到她

後來聊了一下
聊什麼我也忘了
也是很好笑
我覺得雅嵐說什麼都很好笑
所以說接到雅嵐的班
就算心情不好也會變好

沒多久
麻吉K來找我
來聊聊天的
他要我說我最近的心事
好啦
拗不過他
跟他說了
不過激進派的他
作法真的很激動= =
息事寧人派的我
會被他所嚇到

晚上
K跟我說我的左耳後紅紅的
我也看不到
我也不知道怎樣
他要我拿面速力達姆擦擦
我也乖乖的擦了擦
我也說了我的手臂上長起紅紅的疹
為什麼不會好呢?
也吃了一週的藥了

晚上沒有交代要我做什麼
只有貼的小小POP
那早在我接班時就貼好了

而傳說中的新物流
出現了
物流先生跟我說
以後都是這個時間
原本前幾天
都是早上我下班後才來的
現在,要固定晚上來了
這位物流先生還蠻有趣的

我說沒啥是要做的
但是我看到物流箱裡有一張紙
是陳列擺飾圖
而我家的雜誌架擺放的有點亂
我今天就乾脆重新整理了雜誌架
看到雜誌架髒髒的
我也刷+擦乾淨
整理完畢後
看起來多美輪美奐呀

做完後
感覺到玻璃髒髒的
那就擦了
雖然只擦門面的自動門+左右兩片玻璃
也擦的很辛苦
擦完也乾乾淨淨
看了也舒服

最後
還掃了店外的地
掃了好多塵土+小碎石
外加垃圾
並且也整理了放物流箱的地方

今天做了好多事
整理完畢後
看到都乾乾淨淨
整個心情也不錯
做完所有事
也四點半了

剩下時間就看看報紙
就正當我看報紙時
一位老頭子來買菸
跟我說要買黃硬長壽一條
看了看,只有黃軟長壽一條
我說沒有
這老頭就用很糟的口氣說「那就拿十包呀」
當下聽到就覺得這老頭很沒水準
這是什麼態度
好歹我也好心的幫他找菸
不爽的拿了十包散包裝的黃硬長壽
刷了下去
一共四百
他說要袋子
我就刷一個給他
收500元,找99元給他
他就說為什麼要找他99元,而不是100元?
因為袋子要錢呀
就跟我盧東盧西的
就說他不要袋子
他說他要空盒子←他指的是櫃子下剛剛拿出來的黃軟長壽那一條的盒子
那不是空的
我不能給
最好是放下面的就是空的

最後我把一元塑膠袋拿回來
重新找100元給他
丟了十包菸在櫃檯
他說他不能拿
他又說他買的都有盒子裝
他真是死腦筋
就說沒有一條的了
還要盒子

最後他說不買了
因為他沒辦法拿
而且他死都要盒子裝
我就還他一張超皺的500元
讓他滾

為什麼我不給他裝的東西呢?
因為他的態度讓我覺得我不想給
如果他當初沒有用那種態度跟我要十包散菸
我就會給他一個紙袋
可是誰叫他要無故用自傲的態度
我才不會便宜這種人
自作自受
活該
死老頭,抽菸抽死算了

沒多久
天亮了
又是一天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