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九十四天
日期:7/6-7/7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0
到家時間:09:21

本來我今天我是放假的
但是
下午,睡覺時
一封簡訊,使我今晚要去上班
原由是
愷威說他虛脫,並且無力
要看醫生,請我今天上班

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好
不然店裡開天窗
怎麼辦?

晚間
八點多起床
上個網
沒吃東西就去店裡了
時間上還早
九點十幾分就到了

彥瑋問我怎會這麼早?
我也不知道要幹啥
所以就早來
反正還不是要來上班

跟彥瑋聊天
也邊做事
一去到店裡
我就開做事

看到了工作日誌上留言
要擦玻璃
還有掃外面的地
這是寫給愷威的
不過今天我上班
也就是我做

沒多久
我就去擦玻璃
等到凌晨才擦
我也等不及
不如把早到的閒閒時間拿來用
充實一點

擦完後
看到外面非常髒
一晚沒掃就可以這樣髒
這的人,生活也還蠻沒有品質的
髒了都不會清
於是我撿了一大袋垃圾
看吧!
有多髒呀

後來
就做上班該做的事
我承認我今天很沒feel的在上班
不想笑、不想講話、不想看到人
心裡又再想一些事
而看到工作日誌上的掃地部份
我突然想到
既然覺得髒
為什麼不當下就去清理?
為什麼非得要等到給大夜班清?
這是為什麼?
難道這一定是大夜的工作?
環境維護沒有誰之分
所以我回了這一個留言
我覺得我講的很對
只是看的人會不舒服而已

在冰箱補貨時
看到一個常來的客人
也就是怪人之一
每次都愛跟我哈啦
十次,有兩次跟我哈啦我會回
八次不想聽、不想講、不想理
今天,他看到我
又說我今天怎麼了?
「不開心啦」不過這句,能說嗎?

凌晨快兩點
我幾乎都做完所有的事了
沒想到大胖子主任跑來了
看到就討厭
本人今天就是不開心
還來煩人
真的是恨到極點

無聊的胖子
又找個無聊的事問我
問我會不會用傳真機?
第二步驟是什麼?
這有什麼好問的?
欠人轍

他就到處晃
看東看西
然後找兩個問題來講
1.未做現金管理,千鈔不投庫←也剛好沒投進去
2.冷氣未開送風←曾幾何時跟我說過要開的?
隨便他
他爽就好
一個討厭的人
不是沒有原因的
畢竟很多人都討厭他
就連剛來的雅嵐遇到第一次的幾秒鐘
就討厭他了

好不容易胖子走了
我之後在吃泡麵
因為要吃藥
不然我也不想吃東西
而我吃到了一碗新泡麵
卻是這樣難吃
一度讚的五更腸旺
難吃死了


後來在倉庫裡休息
因為吃了藥
還是在長蕁麻疹
不過少些

休息沒多久
就是有人來
後來還被出去玩回來的彥瑋鬧
一直玩自動門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我是有想罵人
只不過
我跟他不熟
不想講

索性不休息
剛好報紙來了
感覺還不錯看
就看了一下
也看沒多久
就不看了

坐在櫃檯上
聽了一個多小時的歌
等待早晨
等待下班
我等這個下班
今天等了五個小時

好不容易交班
想說我要回家了
不過J來店裡
就唸唸唸
因為愷威完全沒有跟她說換人上班
而我也不知道愷威這人原因到底是怎樣
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也不管
就是眼前這樣
我據我所知的說

沒多久
回家去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