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零八天
日期:7/29-7/3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9
到家時間:07:30


晚間
手機鬧鐘響時
就拿起手機關掉鬧鈴
而我就繼續睡
睡了三四分鐘
驚醒
真的很想睡
每到上班前
老是最好睡的時候
真是的
而平常又睡不飽

起床吃飯飯
然後看了電視
不過有看沒有清楚
沒戴眼鏡啥都不清楚
後來
看看我的無名
最後留個言
時間就差不多了
於是就出門上班

到店裡
是文琳的班
她已經幫我寫好列管數量
而我只點一半而已
另一半就沒點了
之後就開始我的工作

跟文琳
現在沒啥交集
雖然說相處中沒有爭吵或鬥爭
但是
現在
就是少了以前的感覺
於是就很少話

也許這就是「大家都變了」

今天沒有交代我做事
不過我決定擦玻璃去
因為真的有髒
所以我想今天週日的班是沒啥事可做
所以來自己找事做

不過
在擦玻璃前
又找了一份事給自己做
就是擦泡麵架X2
感覺有點點灰塵
所以來擦乾淨來
兩架擦完
還蠻清爽的
整理的整整齊齊
看起來所有的麵都很好吃= =

之後我拿著小扶箒走走看看
到了人體彩妝架前
看到白白的粉末
也來稍微清一清
雖然沒有擦整架
不過把最髒的部份弄乾淨
也是不錯

最後
來去擦我的玻璃
今天我擦的很賣力
比以前還賣力
也許以前是被交代的
所以不怎麼賣力
而自己動手做的
就會很賣力

擦的還蠻乾淨的
擦完後
檢查
再繼續裡外跑
哪兒髒就去哪擦
擦完後

真的還蠻亮的
看到還真有成就感

不過
這玻璃很快就會髒掉
風沙
還有蟲蟲
就會弄髒來

特意找事做
忙到凌晨四點多
還蠻殺時間的
心情也好了起來
多做事
忙碌一下
可以改觀心情吧!?

雖然忙
但是不累

對了
話說今天的冰櫃前的地板又黏黏的了
我想應該是進冰品
所以才會這樣
冰品都有包裝起來
不過就是會把地板弄黏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還蠻納悶的
結果拖地後還是黏
最後早上發現
又拖一次
就應該不黏了吧?
因為我沒再去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