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W_01.jpg

照片:大起水產回轉壽司的壽司們!(肉質厚實又新鮮!大推薦~)

 

1/2(六)的重頭戲是在「梅田」的百貨公司一級戰區搶購

下午再戰第二輪的百貨公司後(逛了梅田大丸百貨、GRAND FRONT OSAKA、Yodobashi-Umeda)

該是用一頓美味的晚餐來好好犒賞自己的辛勞(出去搶購真的很辛苦!我們要懂歐巴桑的心)

 

BIGW_02.JPG

因為當天中午就發現「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大排長龍(美味的象徵,要留意排隊人潮)

所以天還沒黑就趕緊先去卡位

17:35咱們一行人就抵達店家門口了

沒想到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BIGW_03.JPG

雖然店門口人潮很多

但是不到擁擠的狀態!

倒是不少路過的人都很好奇這些人在排甚麼?!(真的一堆人在看,為什麼這家店這樣多人)

 

BIGW_04.JPG

先不要管人潮了,趕緊來登記吧!(這才是重點,就是店門口的表格單,依序登記名字)

店家採自行登記制度(好像日本蠻多店都這樣子做,自己登記然後旁邊等待叫號)

登記時,大概看了前面有6組左右(每組差不多2~4人左右)

於是就慢慢等待囉~

因為店家用餐沒有限時

所以就只能等人家吃完的位子

 

BIGW_05.JPG

在等待的時間,我就在店門口隨意晃來晃去,東看看西瞧瞧的~

大起水產回轉壽司」這間店的海報不多就只有2張

其中之一就是這張壽司照片

能上海報的壽司,應該就是店家的招牌菜吧!(一定是紅牌才能上檯面的概念)

 

BIGW_06.JPG

另外就是這一張菜單海報了!

因為日文看不懂,所以我的重點就在各式盤子的「價格」上!

大起水產回轉壽司」的價格還可以!(可接受啦!畢竟不會吃太多)

從100日幣起跳~500日幣之間~

 

BIGW_07.JPG

大起水產回轉壽司」的另一項強項,就是「外賣壽司」了

兩大個冰櫃放者琳瑯滿目各式壽司

看了我都想要買!(每一盒都看起來很豐盛又新鮮)

而且不少路過或是熟客一來就是好幾盒這樣帶著走(有這麼好吃嗎?買成這樣子)

 

BIGW_08.JPG

我剛剛有說到「新鮮」!

沒錯!「大起水產回轉壽司」的外賣壽司真的很新鮮

看照片中的玻璃內的師傅,不停的現切現做外賣壽司

做完後就直接放入前方的大冰櫃內(新鮮看的到)

 

BIGW_09.JPG

BIGW_10.JPG

首先!先來看看最貴的壽司冰櫃!

雖然說是最貴的,但是起跳是580日幣(未稅)的特價「散壽司」便當

再來是1,000日幣(未稅)的「鮪魚壽司」到最貴的5,500日幣(未稅)的「扇形豪華組合

嘖嘖嘖,換算台幣下來,其實不用300台幣就可以吃到一大盒「鮪魚壽司」(重點是鮪魚肉非常厚實)

 

BIGW_11.JPG

BIGW_12.JPG

再來是另一個比較平價的壽司冰櫃

這邊的價格從380日幣(未稅)到1,600日幣(未稅)都有

我說這比較平價,是因為平均最多人買的是560日幣(未稅)~580日幣(未稅)的居多(我看很仔細!因為閒)

而每個份量都很扎實的感覺

 

2015/12/31那天就是下午經過就想買它!然後沒有買到所以飲恨在心

但現在不買了!要直接進店裡大吃一頓!怒吃,把12/31沒買到的都吃回來~

(我Day1文章內說的「眼看壽司店拉鐵門下來」的店家就是「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BIGW_13.JPG

等了約十幾分鐘

終於輪到咱們了!進場吃大餐囉!

 

BIGW_14.JPG

店內設計成好4組迴轉壽司

都是個別獨立的軌道,每組軌道都不長

所以壽司食材常保新鮮

 

BIGW_15.JPG

BIGW_16.JPG

店內的客席大概有四十多組

不過座位比較擠些,若是大採購再來,肯定會被店家白眼的吧!(就已經夠小了,還大包小包來)

還好咱們兩手空空的來,只有帶小包包出門

店家還提供每人一個隨身置物籃使用(貼心)

 

BIGW_17.JPG

首先,先來看看佐料部分

樣式非常簡單,就只有醬油、低鹽醬油

以及抹茶粉(這很厲害,要介紹一下)

 

BIGW_18.JPG

BIGW_19.JPG

大起水產回轉壽司」的抹茶粉是「抹茶玄米茶

除了既有的抹茶味之外,還有淡淡的玄米香氣

這跟我喝的完全不同!

一般來說只要1~2匙即可沖泡出一杯好喝的「抹茶玄米茶」(喝到飽,盡量喝吧XD)

 

BIGW_20.JPG

沖泡時,請務必小心熱水很燙!

不過我放2匙覺得濃度還好!我喜歡多加1匙這樣子喝(濃一點好好喝,純粹個人喜好啦)

 

BIGW_22.JPG

咱們這次的座位在店內最裡面的一組迴轉壽司

照片的軌道就差不多就是一整組了(就說軌道不長,所以更換速度跟菜色變化很快)

 

BIGW_21.JPG

每個人的座位前方的屏風上

都張貼了菜單,若是軌道上沒有您想要吃的壽司

可以額外用點餐的方式送上來喔!(很方便,不用手翻菜單)

此外屏風上方不定時會有各式各樣的額外菜色可以選擇(像是一整盤的各式壽司組合)

 

BIGW_23.JPG

BIGW_24.JPG

店家的山葵醬在軌道上自由索取

我就拿了一包來使用~經過長事後覺得他們家的山葵醬味道不會太嗆

味道頗溫和的(所以我又拿一包來用,濃一點才好吃)

 

BIGW_25.JPG

湯品跟茶碗蒸是額外加點的!

先來說「茶碗蒸」200日幣(未稅)

是我特別點的,口味來說也是清淡風味

但是裏頭的配料不錯,有蛤蠣、蝦仁、香菇等等

吃起來蛋液蒸得很柔嫩滑順!

 

BIGW_26.JPG

再來是「鮮魚味增湯」150日幣(未稅)

味增的味道非常濃厚,而裏頭的魚肉也給得很大器

不僅是一塊,是三、四塊呢!肉質很鮮嫩!(我覺得點味增湯比茶碗蒸划算多了,不過這不能免費續碗喔!)

 

BIGW_27.JPG

BIGW_28.JPG

BIGW_29.JPG

首先,先來看看軌道上的壽司們吧!

每一道壽司出場時,最前方都會有菜色介紹及價位標示

讓你一目了然!

 

BIGW_30.JPG

BIGW_31.JPG

所以不用看菜單比對盤子的顏色

直接看就知道每一盤的價位是多少~

我要推薦我最愛的「焼あなご」200日幣(稅)/盤(大推薦,因為是鰻魚所以非常值得!)

 

BIGW_31_2.JPG

BIGW_32.JPG

萬年不敗日本人最愛的「納豆壽司」也是經典

不過我始終不敢嘗試(我隔壁的日本人一口接一口的,看得我都變臉了)

 

BIGW_33.JPG

BIGW_36.JPG

大起水產回轉壽司」的壽司軌道上除了壽司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炸物」唷!(很特別吧)

而且每道份量不適少少的,有的幾乎是滿滿一大籃

 

BIGW_35.JPG

就連我最愛吃的「鮭魚壽司

價位也才150日幣(未稅)而已!原本想說吃一盤就好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拿了一盤來享受(超值!應該多吃幾盤的)

 

BIGW_34.JPG

再來就是最貴的「藍金盤」500日幣(未稅)

看的出來食材跟份量一等一的好(看起來都很好吃)

 

BIGW_37.JPG

看完軌道上的壽司名模後

點下來品嚐吧~就從「えび(蝦壽司)」開始!

這道「えび(蝦壽司)」需要沾山葵一起吃,單吃沒甚麼味道~

吃起來蝦味很鮮甜,壽司飯很香醇

不過味道就是太簡單了~我還是喜歡吃濃郁的道理

 

BIGW_38.JPG

ツナサラダ(金槍魚沙拉壽司)」我是很喜歡吃沙拉醬的人

所以沙拉系列壽司我也不會放過的

每一口都吃的我哇哇叫!(直說好好吃,好吃!怎麼會這麼好吃!無限輪迴)

 

BIGW_39.JPG

玉子壽司」這我也要點來吃

日本人做的玉子味道很特別

口感軟嫩味道微甜感,吃起來好幸福

 

BIGW_44.JPG

しらす(吻仔魚壽司)」我吃起來覺得普通

 

BIGW_40.JPG

開始進階往「紅盤」200日幣(未稅)/盤的進攻~

焼あなご(紅燒鰻魚壽司)」我大推薦,口感十分不錯

醬汁是微鹹甜的,而肉質真的很嫩

重點是那鰻魚片比壽司飯還要大!一口吞下保證會感動(所以要多吃幾盤~)

 

BIGW_41.JPG

えびサラダ(蝦沙拉壽司)」愛沙拉的人會喜歡

 

BIGW_45.JPG

ほっき貝サラダ(蛤蠣沙拉)」一樣是我愛的沙拉類型壽司

 

BIGW_42.JPG

BIGW_43.JPG

來來來,我最愛的「サーモン(鮭魚壽司)」來了!

你看看,整盤不見壽司飯,只看的到滿滿的鮭魚肉

翻過來看看~唉唷我的媽呀~魚肉也太大片了~

這還不打緊!厚度至少也有0.5公分以上

一口入喉,滿嘴都是鮭魚肉的鮮甜味~開心極了(立即再拿一盤)

 

我回來還拿照片給朋友看(是介紹啦!他說4月可能要去日本旅遊,就趕緊來介紹一定要去吃迴轉壽司)

一直說好吃又好厚實,我看人家都想乎我巴掌了吧(顯示為一個討厭鬼~)

 

BIGW_48.JPG

あぶりサーモン(蛋黃醬烤鮭魚壽司)」這倒也不錯

一樣是鮭魚,每種樣式都呈現出不同的感覺跟味蕾

 

BIGW_47.JPG

因為太愛吃鮭魚!所以點了一個「藍色花漾盤」250日幣(未稅)/盤的來享受

ねぎ塩あぶりサーモン(鹽烤蔥花炙燒鮭魚壽司)」擠上附上的「萊姆」後

在這半熟透的鮭魚肉上,整個味道又變得好不一樣(你看你看,我又看不到壽司飯了,齁~好討厭)

 

BIGW_46.JPG

あぶりえびマヨ(美乃滋炙燒鮮蝦壽司)」蝦壽司也分很多種類

我就點了這道來吃看看,上頭的美乃滋好美味

把蝦子的甜度提升了起來

 

BIGW_49.JPG

BIGW_50.JPG

本まぐろトロ(金槍魚壽司)」這是500日幣(未稅)/盤的等級

你看看這肉的厚度!根本就比壽司飯還要厚

一定要吃看看最高級的來享受一番(不過我沒吃,因為我愛的是鮭魚,我吃金槍魚怕鮭魚會生氣)

 

BIGW_51.JPG

BIGW_52.JPG

飽餐一頓後,向店員招呼一下結帳

拿著店員寫好的結帳單去櫃台結帳即可!

 

BIGW_53.JPG

結完帳,這頓咱們3個人吃了4,082日幣

平均一人折台幣也才375元左右(依照我換錢的匯率來算)

我覺得價位不貴!重點是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海鮮

一年來日本也才一次,所以這頓值得啦!

 

店家給了咱們3張來店禮券

不過我看不懂這券是送甚麼XD

而且再過一天就要去京都了,所以這券完全用不到

 

整體來說,我覺得來日本真的可以體驗道地的迴轉壽司

自從我在「名古屋」吃到「海転寿司丸忠 サンロード店」之後

我愛上了日本迴轉壽司!真的是太屌了~

 

店家資訊

店名: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小松原町梅田地下街4-5号
電話:+81 6-6131-2255
官網:http://www.daiki-suisan.co.jp/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isuisan
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粉絲團:https://goo.gl/rnLBhr
營業時間:11:00~22:30(不定休)
     12/31 18:00店休
賞味日期:2016年01月02日
平均價位:4,082日幣(1,361日幣/3人平均價位)
稅額:外加8%
用餐時間:無
低銷限制:無
服務費:無
刷卡:有
包廂:無
停車位:無
地鐵站:梅田駅、東梅田駅徒步2分鐘路程(梅田地下街內)

 

-----------------------------------------------------------------------------

《日本.關西.2015-2016跨年之旅.延伸閱讀》

-------------------------------
-------------------------------
-------------------------------

《日本.東京.2014-2015跨年之旅.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