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廣告.jpg

照片:我的第一本個人旅遊書籍「帶爸媽去日本自由行」終於出版了

 

《帶爸媽去日本自由行》不趕路、不排隊、多詢問、多拍照、多休息, 掌握二不三多原則, 讓孝親也能輕鬆玩

作者:R瑋哥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24/01/29

作者介紹:新竹縣人,特別專注在小資精神美學上安排重度出國旅遊玩家,沉醉在每趟旅行挑戰自我,經營Blog超過十年時間記錄自己人生與旅程的五感六覺

 

==========================

 

首先感謝「痞客邦」讓我有機會在這個平台上發表各種旅遊文章

接著要感謝所有曾經點閱過不管看多久、認真參考資料的大家

還有感謝曾經跟我跑遍旅遊行程的友人們

以及讓我有機會出版書籍的「台灣東販」與我專屬的鄧編輯

經營BLOG超過十年的時間點點滴滴我都寫在這裡痞客邦了

我的1/3人生也全數寫成文章篇幅分享給大家當作是結緣的一部份

 

在2019年10月遇見「台灣東販」鄧編輯私訊諮詢

問我說「願不願意將經驗集結成書分享給大家?

經過實際面對面的會談並確認雙方的真實身份

我們決定互相製作這一本「帶爸媽去日本自由行」書籍

2019年11月開始撰寫8萬多字的內容把過去旅行的意義化為文字整合起來

透過「父母」為主角編輯成屬於老大人的旅行

用經驗與自由行累積的故事都納入書本內

透過工具書結合遊記趣事等等章節娓娓道出關於我的孝親之旅

所屬不易可謂珍貴

 

其中《Chapter05 開始孝親主題式旅行》是我孝親之旅內挑選出的精華

撰寫出比BLOG內還要深入與細膩的內容

不管是否帶著長輩出遊還是三五好友們出國

都能夠參考行程的排法,可說是這本書內最精采的部份

  • 孝親巡禮到京都 慢遊觀光篇
  • 孝親巡禮到東京 初訪經典篇
  • 孝親巡禮到福岡 春日追櫻篇
  • 孝親巡禮到岡山 盛夏慶典篇
  • 孝親巡禮到冬日 年末賞雪篇
  • 孝親巡禮到秋楓 秋意金黃篇
  • 孝親巡禮到沖繩 藍海自駕篇
  • 孝親巡禮到京都 懷舊古蹟篇
  • 孝親巡禮到九州 觀光列車篇

 

本來這本書計畫2020年Q1將要推出作品

遇到疫情停擺3年直到2023年尾才重新大幅度調整與新增作業

最後我們確定在2024年元月出版「帶爸媽去日本自由行」書籍

我既興奮又期待同時也是我的新年大禮物

更是我用青春及經驗在撰寫的一本書

 

今天2024.01.29(一)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從此刻開始我正式成為「台灣東販」新興作家的一員

並推出「帶爸媽去日本自由行」個人旅遊書籍

網路書局、實體書店全面上市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