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台北捷運單程車票已改版嚕!塑膠幣上市。

昨天中午
跟愷一同去台北
由於我有事北上
幸虧有愷陪同
不然我會瘋掉

這次去真的是學一次經驗
也看到的某行業的作業方式
真的頗無言
原來很多事
都是花言巧語
更是一貫的無趣作業
只看了一眼
什麼都浮現出來
亨~
好笑

我應該聽愷的話
何況我們都有共同的想法
早知道照著這個想法去做
就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
更不會無聊到爆
不如拿那些時間去做有意思的事
這樣這天就會更快樂

好啦
不講這些
真的是看盡人間百態
我們都學到了一課
所以說
我們又增加了新知識呢!= =

夜晚的台北真的很漂亮
我們在六號出口聊天
也看盡更多怪人
所謂怪人就是比湖口還不一樣的
等級更高一層的
不過在這裡
也是應該有怪人存在

有位老太婆
拿了三張紙給我
說什麼台灣國的事
要我啥時去哪裡參加活動
跟我說台語
我還有聽沒有懂
總之就說「是」就好!
這樣就沒錯

西門真是好地方
↑這句話的意思,我知道就好,真的很讚

晚上
我們在車站外廣場等待火車的到來
也順便聊聊發生的事
還有工作的事
未來的事
我覺得,我們還蠻合得來的
雖然他比我小
但是其實也差不多
只是愷的經驗比我豐富多了
(豐富到爆,有些讓我傻眼= =)

我們聊我的天
對面遠處
就有一對高中生情侶
就親親嘴、擁抱、男生把頭塞在女生胸前= =
時間長達半小時以上
讓我倆心中生恨
我們怎麼沒有另一半?
不開心啦
大家都有
何況同事都有
咱兩就是愛情絕緣體
電都通不過來


還不錯的燈光+建築物
我們就是坐在這裡
享受、聊天、喝水、打哈欠

晚上20:26的火車回去
直到21:30到
22:00愷要上班
我呢?
我就回家補眠
其實我們都累了
在火車上
都睡了
下班後就跑去台北直到晚上
然後愷還要繼續上班

我真的很感謝愷陪我晃一天
也浪費一天的時間
愷威~謝謝啦
不知道愷上班有沒有狂打瞌睡?
總覺得我在害人= =

希望我們下次有機會可以有精神的出來玩
還要玩到更開心
沒有更奇怪的際遇了
還要去PUB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