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50
是咱系的系週會
我也難得性的參加
我會參加也是因為要頒發獎狀
我才會出現在這裡

其實我都不想參加週會
基於學校浪費時間
安排事項有問題
像是今天的週會
的確也浪費人家的時間
我才不怕被記過呢
反正也被記三個小過了
到也無所謂

今天週會
要頒發專題發表的得獎獎狀
不過派代表即可
咱組是藍同學代表

頒完獎
系主任就在講簡報
不過那些內容跟畢業班完全沒關係
所以畢業班的事
就在於一開始的頒獎= =
之後就在浪費畢業班時間

拿到獎狀
裡頭有字打錯了!
「以茲鼓勵」
打成「以資鼓勵」
就算是資管系
也不需要特地用這個「資」吧
難道在玩「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