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竹17公里海岸景點之「海天一線看海區」

日期:2008.10.03
時間:晚上18:30
出發點:新竹縣湖口
器具:Shuan Boy的摩托車一部
照片:18張
備註:好朋友就是要聚在一起來談天說地的啦

行程路線(從家出發):
台1線→68線下的路(疑似為湳雅街)→湳雅街→鐵道路→東大路→
海濱路→海天一線#

這次又來一個摩托車日記啦
我們家Shuan Boy特地來找我
當然不能讓人家失望
一定要去赴約的
不過行程跟當初說的不一樣就是了= =

我從沒有晚上去過海天一線看海區
之前都是白天去的
所以這次Shuan Boy跟我說晚上去那邊聊天
我還蠻想去的
晚上的海天一線看海區
一定更具不一樣的風味

晚上這裡的燈光很優美
旁邊的焚化爐還有霓虹燈點綴
所以海邊燈景不錯
一面可以看海景
海上有船的燈光、其腳踏車的燈光、釣魚人的燈光
另外一面可以看看新竹市區的燈光
所以這裡風景還蠻美的
一次看兩種風情


這就是晚上的景色了
我還第一次看到焚化爐的燈呢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有燈= =

我想到我2006年11月時有在這裡拍過照
是白天的景色
那就來回味一下
順便補足白天的景觀


白天的焚化爐
其實就還蠻科技化的
不像其他的焚化爐一樣
都是水泥


這裡是看海區
下面的道路是自行車道
我還不知道要怎樣下去
在那邊騎腳踏車
一定很棒
晚上跟白天感覺都不一樣呢

這次在這邊聊天
其實就是前幾天聊的延伸版
外加幾個話題
聊的比較少點
不過晚上這裡會出現閃光彈
成雙入對的出現
頓時另一個話題出現(這樣說的話,應該知道是啥問題吧)

Shuan Boy也說了我的摩托車日記~寶山第二水庫~
他很失望
因為我沒有找他去
好啦
以後有去那裡做我的摩托車日記
再來找Shuan Boy一起參加
最近找沒工作的話
又有好天氣
我應該就會到處跑了吧

我們也提到騎車環島
這也不錯呀
不知道我家弟兄叫做「孝勝」的
環島成功沒?
我也想這樣玩玩
可是我的車恐怕不想吧= =

此外我也好想帶個閃光在這裡的草堆上....(要開始想歪了嗎?)
坐著
聊天
看海
順便...
齁~
我都沒有啦
好可憐唷><
風吹的我好難過
看的也更難過

下次再騎車去別的地方玩
像是景觀大道觀景區、客雅大道觀景區...
新竹還蠻多風景區的(應該是屬於年輕人會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