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五點多出門去台北松山
五點半分到了楊梅
但是塞車,從到楊梅的邊到楊梅交流道
一共塞了兩個小時左右
七點多,終於上高速公路了
沿路,很悶

八點多到了台北,但還是在高速公路上
因為找不到叫做「內湖交流道」的地方,就沿路開到了北二高
從北二高跑到基隆
都是我Mom這女人,你也幫幫忙
不要每次都跑到別的地方去,很遠耶
塞車浪費2H,找內湖交流道浪費1H,囧~
之後再從基隆轉回北二高,再從某條路口轉出去
原來,這條路在之前去九份時
不小心去過= =

這地方是內湖了
看到三立電視台
我知道這是哪了
就說我來過了,松山火車站是在左邊

不小心,我們開到了松山火車站
旁邊是饒河街觀光夜市
Mom與情人一同去逛,Mom給我一張小朋友讓我自己去吃、逛
我被放閃光了,我一個人走來走去,很多人,沿路都是閃光
心裡酸了,我沒有一個人逛夜市過,這次的確是自己逛
自己走的時候,有女的叫我:先生....(拉袖子)
我沒有管,因為我沒那心情理人
過了一段,又有一個女的幹同樣的事:先生....(拉袖子)
之後我自己走到沒很多人的巷子裡
看了一攤沒啥人的店
走進去,點了一碗大腸麵線
我其實不想吃,一點都不想
一來是因為減肥,二來被放太多閃光
因為Mom給我一張小朋友,不用怕對不起人
吃完後,我又一個人走來走去
持續接收閃光
閃到不能在閃之後
去小七買我最愛的Contrex喝
但是沒有,只好買volvic
走回車那,Mom與情人已在那等我
上車後,Mom問我吃了啥?
只好說大腸麵線,又問還有呢?
ㄜ~心裡想,我哪有心情吃啦,只吃那個而已
脫口說出我吃了臭豆腐= =
(但是我沒有吃),Mom又問我吃哪種的?
再ㄜ~脫口說出炸的

OS:在夜市走來走去時
  想到,我想帶X來逛逛說
  以前常一同出遊,去玩
  然而他應該沒有來過吧
  很多跟竹北夜市、湖口夜市、中壢夜市不一樣的東西
  他應該會喜歡吧,沿路不髒
  重點是沒有蛇這種死東西
  有他喜歡的大阪燒(有客席)、章魚燒(日船的)等...
  不過他要去,應該不是跟我
  近來發覺,他認識新朋友後
  跟他們比較好,還一同出遊
  跟我,雖然說是好朋友
  但是,感覺不到好朋友的感覺
  漸行漸遠,愛理不理了
  找出去,卻說要研究研究(我感受很大)
  是喜新厭舊嗎?

再來,去五分舖
第一次去五分舖,的確很大,都是賣衣服的
Mom與情人跟我一起走進去逛
好多的街,錯綜交織,每條都是賣服飾褲子的
Mom在前天時就跟我說,週三去五分舖買衣服唷(高興樣)
有十張小朋友可以給我買唷!
哇~的確很多摳摳,但是我一點也沒有很高興
因為,我不想去五分舖買,我想到百貨公司
而且,我想跟朋友去買(有誰會陪我了呢?)
走了一條街,Mom一直說看到男裝店就進去看看啊~
不過我不想,我不太想給閃光陪進去逛
然後Mom就乾脆給我十張小朋友讓我自己去買
很好,的確是我想的自己去逛
但是,這裡的貨色,我不是很喜歡
自己走了五六條街後,想到不買應該對不起人家
特地給我摳摳買,帶我來這裡買
給我物質的喜悅
之後隨便挑一家店,沒有啥人的店
進去就看看襯衫,反正我要內搭的,應該OK
找了兩件粉紅、綠色,帶走
再東看西看,看了一件藍白橫紋的毛毛衣,帶走
看了一件米色有領的衫,帶走
最後,看了一件可外搭的白綠釦子薄外套,可搭襯衫,帶走
五件,四件490,一件290
老闆娘算我400X4+290=1890
我殺價,說1800好了
老闆娘說1850
OK,成交,平均一件370
我爽了一下,殺了40元= =
來這種地方不殺怎對得起自己?!

買完後,提著那帶衣服,再繼續走了四五條街
大同小異,很多都是網拍有的衣服
喜歡買網拍的可以常去大量採購,不要臉的殺下去
真的是便宜,還有假貨的PUFF NATION瑪莉歐
看到都想笑了!
還有很多賣莎莎舞衣,超多款的,那些亞力莎莎婦女應該是在這裡買的吧
很多店裡有帥哥,囧~
一樣沿路都使閃光
有的聊的超開心
有的還打打鬧鬧

十一點十分,Mom也逛完了
回家了,我看著車窗外的夜景
很美
美麗華摩天輪
之前從九份回家也有看到,X也有看到,確實很漂亮
今天,我自己看到,也是很漂亮
另一邊,越夜越美麗的城市
我想自己坐在路邊看這風景
它的確有吸引人的魅力
不管多晚都有地方可以去
交友、喝酒、風景、ONS、嘴砲、電影、健身、運動、旅遊、吶喊、宵夜
在這待上四天三夜也會覺得不夠吧?
就算在這做街友,也常有關懷活動可被關懷
也比其他縣市來的好

離開了台北這個城市
回到了新竹這個地方
夜晚12:00了
一天又過去了
我今天的生命也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