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想要健壯的身材(電視上都這樣)
但是小時候,就擁有肥胖的身材= =
我小學三年級之後開始發胖
在這之前,我是瘦子,真的!是瘦子!
為啥會變胖?原因是那時我哥是胖子(現在也是,也比我矮了)
大家都說這樣比較好看,所以我就真的多吃
天呀,想法錯誤了,造就後天不可饒恕的身材
那時,一餐可以吃三碗飯以上
有時一碗飯,我泡湯吃,可以用三秒吃光它(引以為傲)
就這樣,身材一直是肉肉的
還好我長的高,就沒這麼胖

到了高中,我沒這麼胖
178cm/70kg,這樣算還OK
但是我還是認為我胖
這時,我沒有發胖,身材倒是維持的OK
因為每天中餐只吃早上買的包子兩個當午餐
而且有體育課,有規律運動吧
所以不胖不瘦
不過有段時間我瘦到65kg
原因呢?就是「情」,因為痛= =
之後,慢慢回復至70kg

上大學後,哇~宅男真悠哉
多吃多睡多玩,肥死人最多到85kg
這也是我的生涯創下紀錄,該記下一筆
維持三年的身材變樣了
我常常為了胖而難過
但是難過一下而已,之後也沒想這麼多
果真是愛玩,被罵死胖子活該

可是有些人說我胖胖的可愛
我會可愛嗎?
國中有同學叫我熊寶寶
不是多毛熊,我毛少,是因為熊寶寶可愛(賣洗衣精那隻)
後來,也是有人說這樣比較可愛
我覺得我五官不是可愛的料
話說,有同學說我不戴眼鏡看起來很兇= =
所以說,應該是見仁見智吧
我沒有「納豆」這樣可愛,不然我也喜歡可愛點

現在,我一心想瘦
很有耐心與決心
在2007/1/9那晚,我覺悟了
不想胖胖的
因為我想有好身材,穿衣服也比較好看
也比較吸引人吧= =
所以1/10隔天就跑去拔智齒
一來免除困擾,二來可以少吃東西
第一次拔智齒時沒有瘦下來,生氣
這次有瘦,拔完臉會小一點(真的,摸下去就知道)
然後又少吃了很多東西
到現在也是少吃狀態,就算瘦到目標,我還是會少吃
目前與美食無緣中(將來啥時有機會呢?)
我不吃零食,不喝飲料(以前有樂子才會吃),只喝水
前天突然好想喝「黑松汽水」唷= =

我真的要瘦下去,不然我活著很難過
減肥到現在,只有幾餐有吃飽過
那幾餐是因為Mom的飯局,所以才吃多
現在Mom也知道我一心想減肥了
以前都說,我的身材就是這樣啦,風涼話
現在,會跟我說多吃青菜勒
不管她,她不減就算了
繼續用「愛」充胖身材吧= =

我喜歡我的小腿
因為國中時很多女生羨慕它
因為很白皙,然後又沒啥贅肉
所以叫小白,因為看不到的地方都很白
看的到的也比一般人白
還有手踝(戴手錶那裡),那骨頭真美
凸凸的手骨,看起來修長
以上這段是堤外話

說到手,其實我的兩隻手肘都有受過傷
只是左手超嚴重,右手有接好(沒這麼嚴重)
所以我的手其實沒啥力,但還是可以用力啦
右手,這隻手丟球非常的無力
我以為是天生無力,Mom才說我兩手都有傷過
左手,是非常的彎曲,只要把手伸直,就很明顯
能用力嗎?可以,只是有些動作會讓手掌麻痺
不知道原因,是因為神經吧,會壓迫到
所以我不能參加拔河,一些運動

可是,我也想健身(羨慕別人)
但是我做的來嗎?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也許做了手肘會受傷怎樣的
還是不會怎樣,只是看起來彎彎的
一切,我都要等待當兵吧
這樣才能有規劃
總之,現在就是減肥
以後健身,再來徹底的改變外觀
而內在就是這樣子
除非有大風大浪侵襲吧
這就是我的身體與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