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
K載我去看醫生
我本來是沒有打算去看醫生的
想說到時候吃成藥就好
因為沒有很嚴重

不過K怕我病重了
好心的帶我去看醫生
好吧
就去看醫生

去到診所
掛號費200元
心想好貴呀
不甘心的付了錢
不過我去到的時間剛好休診
過一小時後再來看

一個小時過後
我又來了這診所
剛好對情侶走出來
女生跟男生說
掛號費200元好貴
哈哈
跟我想的一樣
真的很貴耶
一般都是150或100而已呀

我進去看醫病後
醫生要我治療鼻、口
因為我有流鼻水

可是我看到某女的治療方式
傻眼了
竟然拿超粗棉花棒插進鼻孔內
很醜
也很痛吧?

輪到我時
一樣要插鼻孔
我左孔被插的超痛
醫生說我左鼻腔內彎曲
還給我硬塞進去
痛到想打人
害我痛一陣子
我不覺得這樣會讓病人病情更快好
反而多讓我難過而已

這種治療方式
我很不喜歡
因為弄痛我了
亂插人的死醫生

之後要我去用蒸氣噴喉嚨
可是機器根本不會理人呀
爛死了
不像美國醫生的好
按一下就狂噴

之後我也不知道要怎樣
煩死了
爛設備
就跑出去
跩護士就給我藥單
拿藥去了

呼~
貴死人的診所
又弄痛我
還有不知道會不會噴蒸氣的機器
還收200元
不覺得有比較好
我還是去美國醫生那裡好了
至少不會拿大棉花棒插我
那機器按一下就會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