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某一天
睡了一晚正好眠
睡飽飽精神好的起床嚕
當我張開眼睛後
我不敢相信
我驚訝了(是大驚,請加上尖叫聲)
我的眼前怎麼那麼清晰?!

Surprise!
我想趕緊找阿娘
跟她說「珍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看的好清楚呀,這世界怎麼了?」
難道是我前晚吃了什麼仙丹嗎?(沒有呀,我沒遇到華陀)
莫非是跟蜘蛛人一樣
我被蜘蛛咬了,然後眼睛就光明了(我手一揮,沒有白色的東西射出來呀~色)
但是我看了一下身材(早知道不要看)
媽呀,這不是被蜘蛛咬過的作用
這是肥肉呀,肥肉呀,肥肉呀,肥肉呀......................
我的肌肉勒?= =

咦,不對了
我眼睛開始發瘋了
它不舒服的起來
原來.......
我隱形眼鏡沒拔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