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
在捷運站附近遇到一個阿姨
當時我帶著耳機
耳機裡面正在唱著「口袋的天空」
只知道那位阿姨向著我狂招手(大驚,你要幹嘛><)

耳機拿下來後
阿姨問我有沒有筆?
他要寫電話號碼給他兒子
他兒子手機剛好又沒電
所以把我攔下來問問

很湊巧的
剛好我帶筆了(半年內只有這天帶筆吧= =)
於是從包包裡找筆
阿姨就跟他兒子說「看吧,就說要找『學生』才有筆的!」
兒子「點頭樣」
我心裡竊笑著(超爽的)

沒想到
我被誤會成是學生了
阿姨,你人好好唷,這麼會說實話,你先生一定很愛你的
因為阿姨說我是學生
所以我又特地拿了一張一年內只會帶那麼一張的3M便利貼給她寫
阿姨超開心的
哈哈哈

原來,我看起來還這麼年經呀
好開心呀
不是都要25歲開始衰老了嗎?
怎麼會越來越年輕呢?
以後我要帶比出門
還有便利貼
看看有沒有阿姨要跟我借XD

本文是自戀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