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百威啤酒
超討厭的
我相信J也超討厭的

因為
J被百威啤酒陷害了
而我是百威啤酒的作始俑者

之前J叫我去老鼠窩整理酒類
全都拿拿出來
我看到裡頭有百威啤酒
想說架上有位置
卻沒放酒
就照著陳列圖上架去

前天
被稽核查到
百威啤酒是過期品= =
一次八瓶
很好
被查到了
所以J被罵了
這消息很快的傳出來

我想
有一整區的都知道這件事了
俺真的不是故意要陷害人的啦
百威啤酒
好樣的
又貴又賣的不好
還給我過期
過期就算了
還被我上架
然後被查到
最後害J被罵

我想
我們店裡紅了= =
不過這方式
不是很適合
總之
這事嚇到我了
也對不起J嚕
咱們一人一半這錢吧
不過公司要人買下這八瓶
卻不給人八瓶
很摳耶
這時我一定會說「難怪比不上人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