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摸彩的紅包一枚,1500大賞

日期:2008.1.24
時間:18:20
地點:虹頂商務聯誼社(嘉賓廳)
人物:客委會全體、籌備處全體、貴賓

昨天下午四點多
就出發去會場準備準備
到了會場
一臉倦意
超想睡覺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是給我做
因為我是道具組
我到的時候
道具已經放好了= =

於是我就閒閒的晃
看看會場
拍拍照


我們的會場


菜單
一共十道菜


節目表

後來
看了他們在排演
還有看其他人在喬道具
我真的好閒= =
於是去廁所晃晃
廁所好高級
高級到找不到馬桶在哪裡
都是玻璃

後來
人漸漸來了
於是我跟姊姊去準備
瑞雲姊幫我化妝
這是我第二次化妝
第一次是再幼稚園時
畫的有夠醜
一個醜小孩
第二次是這次
畫的不醜
但是會嚇人= =

沒想到畫完眼線
哀唷
好妖
恐怖
我都不敢看人了
這時候人來很多了說

時間過的很快
很快的就要開場了
我們是第一個表演的節目
所以去換裝了
我請了Bob去幫我換

換完後
Bob一臉傻眼
醜人妖出現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我的服裝
我也好辯扭

後來出去場外
我不敢進去會場裡
我感覺我會被一堆眼睛看死
所以我躲在外面的門後
但是呢
服務生看到我
都以異樣的眼光看我
天呀
被眼神殺到

後來我們家的人出動
幫我們做最後的服裝整理
OK之後
馬上彩排
避免忘記
因為漸漸地趕到緊張

排演三四次
依晴姊出來找我們了
說要準備表演了
我...傻...了...

於是低的著頭
不給別人看
趕緊走去舞台旁的隔間做準備

在隔間裡超緊張的
心臟狂崩崩跳

聽到主持人介紹了
於是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跟著姊姊出場
全場都嚇到了
被一個人妖嚇到

於是愛無赦歌曲一放
就賣力的跳
能扭就扭
反正都已經站在舞台上了
但是腦裡都沒有思想
沒有想法
就這樣跳完

但是
有一小段姊姊跳的快一拍
所以我跟妹妹傻眼了
傻眼的表情
剛好被錦蓉姐拍到= =
真的
是一臉恐慌
我看的也覺得好好笑

跳完後
姊姊來段「桃花開」客家歌
唱的超好笑
我都笑死了
於是我們家的節目結束

結束那時
放鬆了
準備以久的節目
一次解決

跳完
總不能這樣子出現在人海裡
馬上去換裝
換上比較MAN的制服
但是
在我換衣服時
聽到妹妹在叫我
叫我快點
她說我抽到獎了

於是我趕緊跑出去
皮帶沒扣
制服也沒扣
一頭亂髮
裡頭是黑色背心的跑出去
好狼狽唷

原來是游副抽到我了
現金1500元

太早抽到我了
我要主委獎10000啦><
當時我很恐慌
因為大家都在看我
我又穿成這樣= =
不過還是上台拍了照,領了獎


領完
繼續跑回廁所裡換裝= =

換完
回去我們家的位子
坐下
姊姊們都說我們辛苦了
叫我趕快吃
已經出了好幾道菜

之後就看節目
稍微吃一下東西
然後去攝影

我看到我們家的Bob還沒抽到獎
於是要他把彩卷拿出來
我摸摸
沒多久就抽中了3000禮卷

後來也把Boa、Dean的摸彩卷拿來摸摸
加持一下
沒多久Dean也抽中3000現金
我們家姊姊們也看到了
我加持一下就會中
所以紛紛拿出來給我加持

不過加持的效果沒那麼好了
到很後面才被抽中
不過
我們這桌的人全體都有中獎
超旺的
我是招財貓


最後一個獎
Boa也終於中了
Boa超高興的


整個活動很熱鬧
超熱鬧
很high
我也high了
跟妹妹也喝起酒來
一直乾杯
不愛喝酒的我
也喝起來了= =
但喝不多

整個活動在九點多時結束
十點打包完畢
走人
活動話下句點

後記:
這次拍了影片
當然還有很多人拍照
到時候等照片出爐
再多放一些
畢竟這是當兵中的回憶之一
也可能是惡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