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YouTube-劇場アニメ「時をかける少女」挿入歌

今天
看了這部電影
我之前二月份就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今天也聽到了
很讚 是奧華子所唱的

其中
看到少女「紺野」穿梭時空的畫面
讓我震驚一下
因為這畫面
我在以前做夢時有夢過一樣的畫面
這...這也太巧了
很恐怖耶

我的夢應該是去年的夢到的
我記的很清楚
就是跟動畫中一樣
吸入後
景色狂跑、狂換
也有水的部份

這電影
是今年三月台灣上映
今天才在看
一看到跟夢裡一樣的東西
很巧
超巧
不知道這電影有我夢到的畫面耶

電影裡
有一句話「Time waits for on one」
巧妙的出現在電影裡
意思是要人把握當下
雖然紺野有穿梭的能力
但是有些「價值」還是回不來的

有些東西是無價的
卻因為自己不懂事的想法
而去改變它
到最後
才知道有些東西
已經被自己所丟棄
因而流逝

看完後
覺的我們應該要把握當下
不要因為什麼也沒做而後悔
所謂後悔末及
就是這部電影所給的啟示

Because "Time waits for on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