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叮噹特地送來給我的「養生茶」

剛剛
就是剛剛啦
大約晚上十點多
叮噹特地打電話來找我
硬要「勇闖」人家的閨房= =
說要送東西給我

後來
我們約在「大森林」(不是真的大森林唷)
看到叮噹送給我的一袋養生茶
叮噹說是什麼一堆中藥煮的
我也忘記詳細的中藥配方
聽說喝了很利尿
算是一種好東西

真是感恩唷
沒想到叮噹這麼重感情
下班還送我一袋這麼養生的飲品
有這生活上的好鄰居
超棒的啦

送來時還是熱的
熱的耶
你看看人家多有心意
所以我不寫這篇來當做回禮
真的不行

叮噹
你看到後請把配方留下來吧
哈哈哈
(感謝您的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