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陶板屋套餐menu

上上週
朋友找我去吃陶板屋
因為我沒有吃過
就還蠻想去吃的
剛好有人找,我就來個食記啦
陶板屋料理套餐一律499+一成
詳情看封面照片即可


上方:沙拉-海鮮水果沙拉,我沒吃不清楚口感
中間:沙拉-碧綠牛肉沙拉,還蠻好吃的
下方:前菜-烤杏包菇,這個很讚,我很喜歡

沙拉部分,我吃碧綠牛肉沙拉
牛肉很嫩,加上微酸的醋汁
好好吃唷


上方:豆香嫩雞濃湯,沒喝到不清楚口感
中間:竹笙牛楠湯,牛肉不錯吃
下方:桑椹醋汁,超好喝的,我續了好幾杯

湯的話,我就覺得普通了
桑椹醋汁超好喝的
沒想到這東西這麼好喝
其實一點都不會酸


左方:飯糰-鰻之御飯糰,這看起來根本不像是飯糰呀
右方:飯糰-鰻之御飯糰,我有吃一口,超好吃的啦
下方:飯糰-鮭魚炸飯糰,我下次絕對不會點這個,很不好吃= =

我只能說,飯糰我點到雷了
鰻之御飯糰才是好吃的東西
而且很像是濕濕的湯飯(其實根本就是湯飯吧= =)


上方:主餐-和風牛肉,比較硬些,口感蠻有嚼勁的
中間:主餐-香蒜瓦片牛肉,比較軟些,好吃
下方:牛排醬-紅酒醬,很酒,我很不愛ˊˋ

我吃香蒜瓦片牛肉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吃完後我飽了= =
牛肉蠻嫩的
我喜歡這個


上方:甜點-冷月紫米,紫米是熱的,中間的是冰淇淋一球
左方:甜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普通= =
右方:飲料-水果冰茶

冷月紫米是蠻特別的甜點
有冷有熱,吃起來不會很甜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舊普通了
但盤子旁的醬意外的很好吃耶
至於飲料,我們都點水果茶
就很一般啦

一套這樣吃下來
蠻有飽足感的
吃完也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服務生的服務很棒
我也蠻喜歡陶板屋的
說貴也不會
下次再來吃吃別的主餐好了
我想吃「陶板雞」

店家資訊:
店名:陶板屋
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