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二十六天
日期:4/2-4/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3
到家時間:07:43

第二十六天
四月份的開始
咱家的愷先生已經離開咱家的工作崗位了
所以我取而代之
目前我都是在原店裡上班

不過,愷先生
跟我說過是四月底離職呀
怎會四月初呢?
怪怪
難道是那個秘密?
我今天發現的秘密
不會是因為這樣子才這樣甘脆的吧?!

我今天跟晚班的瑋駿聊天
還聊蠻多的
他就有一股憨憨的好人樣
很難得跟他聊耶
不過我忘記問他是學生嗎?
他有跟我說,底下的零食可以吃
我不吃,我減肥
他說我不胖,看起來壯
他自己才胖,169/70
不過他看起來也不胖呀
數字都是騙人的啦

今天
有兩項任務給我做
1.擦拭泡麵架X2
2.整理倉庫飲料,沒缺的就不要拆

今晚,我就一直做事一直做事
做完一項就馬上接著下一項做
不過都是慢慢做的
所以今天工作時間很長
休息時間不多
不過這樣時間過的好快唷

今天進了14箱飲料
剛好都是缺的
所以我就全拆掉
弄好久,不過不累
但是,手撞到好幾下
現在換右腰後面撞到冰箱的鎖頭
超超超痛的
想必又要痛好幾天
左手肘也撞了一下
剛好撞到內翻處
也超痛,幾乎快要再次斷掉一樣
還好,沒有怎樣,還可以用

弄完就擦泡麵架1
還沒擦完
蘋果日報就來了
還有進書退書
也緊接的弄
弄好
就繼續擦泡麵架2
弄完,就差不多了

剛好,我看到4/3上班要盤點一些商品
所以我三八,就先點了一下
但是,今天早上J跟我說
晚上才點啦,因為要4/3的量,不是要4/2的量= =
好囧唷~
虧我先行盤點
話說週三要大盤點
聽到就好痛苦
每種每罐飲料都要點
所以今晚上班的飲料我不想拆光光
這樣會不好盤點

時間差不多
開始夾報
夾完開始看報紙
今天的副刊真好
寫大阪的萬博會樂園資訊
還有說現在新台幣:日幣是1:2.8
我覺得現在去兌換日幣還蠻值得的
不過這數字真的是現在的行情嗎?
懷疑中

由於昨晚到凌晨都是下雨
但中間有停雨過
加上天氣冷了
所以客人還蠻少的
我才會有這樣充分的時間去做事

今天我帶了一本書
想說閒閒時可以拿來閱讀
結果今天上班根本沒有時間看
帶心酸的
然後進書有進兩本PC相關的書
我今天上班要拿來看看新訊息
還有,四月號MEN'S UNO上市了
我好想看唷
封面是張家睿家
外贈一本型男春夏鞋款別冊
好想要看唷
想買

今天遇到蠻多熟客的
就是常看到來店裡的人
所以說不怕不怕
不是神祕顧客
不用喊話術也OK

其實今天上班沒多久
整個背很不舒服
然後胸口也不舒服
心跳很快
要多捶捶胸口才舒服
我想去看高血壓
看看是真的有病嗎?
還是上一天課晚上又上班?
還是減肥減到出問題?
還是日夜顛倒出問題?
還是本身就有問題?

對於班表
我又稍微的不開心了
都說過我週日不想排班了
還排= =
不...要...逼...我...
我也知道有困難
但請盡量排除萬難吧~

早上,回到家後
我還有事要做
開車車載Mom回外婆家
耶~讓我開上開下耶
超有自主性的
感覺自己擁有車子一樣

於是趕快洗完澡
去量一下體重
發現66kg
哇,新紀錄耶
昨天還吃三餐,還有瘦
不過身體不舒服

第二十六天
上班忙碌
下班也忙碌
要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