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六十八天
日期:5/31-6/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59
到家時間:08:12

今天很早就到店裡
為的是帶新大夜
所以早去
怡跟我說
我早來也好
可以一起聊天


這句話應該沒有隱含意義吧?!
應該很正面

09:50左右
新大夜來了
好大一隻唷
比我高一點,可是比我寬
就是壯壯
巨人般的大夜

就教他基本的東西
還講解一堆東西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吸收?
應該有
不過他很酷
就冷冷的
不會笑
我也沒跟他聊很多
我跟他的聊天
大約不到一分鐘
話題結束
之後兩人沉默= =

其實這家店蠻閒的
該做的我也做了
該講的都講了
很多空時間
新大夜「上勤」
還一直問我
就這樣嗎?還有什麼事做?
就真的沒事唄
時間到的話我會說要做啥的
不過,我閒到站著打瞌睡
不知道,好累唷
很睏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
教了一堆東西給他
他應該有聽進去
我今天晚上上班
預計放80%的事給他做
我可能要打瞌睡了
後天他還要來實習
我想帶班的愷賺到了
可以整天發呆想事情睡覺
哈哈

今早
令人討厭的小男生又來
就是動作慢的像老頭的那個
一樣慢慢晃
一樣等我結完帳才說要袋子
反應慢到超想賞一巴掌
看看反應會不會快一點

還有
愛問價小妹妹
今天很反常
沒有問人價
然後買健健美
我說五元
拿給我五元時還拿緊緊不放
要五元就不要買呀
要健健美就付錢呀
所以我兇了她一下
J說我好兇= =
沒辦法
看到她整個奇摩子就不好

上勤下班後
跟J說明他的狀況
是沒很好
我想要今天晚上觀察後才能更確定
上勤的結帳動作很慢
慢到我看不下去
還有講話也很小聲
我看他講電話還蠻大聲的
這麼大隻的人
別行為這麼娘
MAN一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