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九十八天
日期:7/10-7/1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0
到家時間:07:42

今天也早去店裡上班
因為要帶新大夜
所以要早點去準備準備

話說
我到了許久
新大夜才來
約五十分左右

我的第六號弟子「詩豪」
目前是大二的學生
出來討飯吃的那種
是離家的小孩

稍早
我看了工作日誌
咱家J說要我努力帶
因為攸關她未來的幸福
說的很有趣
這位我真的會努力帶
因為也攸關我的能力
畢竟,這位未來應該會待在這裡
所以我更加要帶好來

他一到
就口沫橫飛的講東西給他聽
講半小時之後
才開始做事

而在一旁胡鬧的彥瑋+德任
在店裡買東西
拿了一大堆折價卷使用
一堆東西
只要十五元
這樣好用的折價卷
我到時候也弄一堆來
也買一大推
說不定還不用錢勒= =
不過這是教壞小孩的壞榜樣
會學壞都是德任教的

我今天很認真的敎詩豪
上班很久沒有講這麼多話
真的講到很渴
但是又沒有東西喝
也沒有時間喝
等我講完一段時間
也凌晨了
我才索性拿一瓶飲料喝
呼~

其實詩豪有經驗
不過不是做咱家的體系
是別家的
不過也差不多
所以他很快就能上手
我也很快的放手給他做
只在旁邊觀察

他很認真
還做了筆記
對此
我很讚賞他
他真的有那種認真的感覺
讓我很放心

之後
沒事
也在聊天
雖然聊的不多
但也OK
還跟他說一些其他事

我今天很累
上班前就這樣覺得
感覺上沒有睡飽
但是也睡了10小時左右
還是有股睡意

敎完詩豪
我有想去睡睡
不過基於「好榜樣」
所以我沒有睡
跟他聊天
講工作
確認他的記憶是否有記住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
交他最複雜的交班
沒想到他做的筆記還真有用
我沒有實際操作一次
他竟然用超簡化筆記就可以完成交班
還不賴
我想我今天再帶一天
可以放心的把他交出去了
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今天晚上
我要再放更多
讓他習慣這些工作與步驟
那我今晚上班要做啥?
得來閒閒
該做啥事好勒?

早上也跟J說了詩豪的情況
我說很OK
J也應該很放心
詩豪是我帶過最好的一個
不虧是我即將隱居前的好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