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一十九天
日期:8/15-8/16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6
到家時間:07:19

到店裡
發現我的車位被佔據了
話說是一台濫轎車
看到就討厭
咱家外面是紅線
老是有車會停在這
真是沒水準的公民

進到店裡
看到來安裝信用卡機的人
我只看看就進去換制服
後來等到測試OK後
這人就走了

話說雅嵐跟我抱怨
剛剛的安裝人員服務態度不佳
然後跟我說
某家企業的廠商人員
都不會這樣
我就說
什麼制度養什麼人
有怎樣的公司就有怎樣的合作廠商
我說的很難聽
但是
事實卻是如此

因為今天的廣播聲音有問題
根本聽不到聲音
雅嵐說很無聊
沒聲音會想睡覺
叫我跟她聊天
哈哈
就小小食物的事了


晚間十點多
有位客人來寄宅急
一進門
後頭跟著一隻狗
很大隻
這客人直說這不是他的狗
可是狗有項圈
這狗就躺在他旁邊= =

後來
客人說這狗好臭
我是沒聞到
我就趕快趕走這臭狗
沒想到我一接近牠
我也聞到了臭味
比我家流浪黑仔還臭呀
有人養的還可以臭成這樣
超恐怖

趕出去後
沒多久又跑進來
這次牠很難趕
死要賴在這
結果我只好「用力」的趕
不然趕不走

不過這客人走後
又問我狗呢?
很奇怪,不是他的卻又問我狗在哪?
這狗不知道是不是拉拉
是短毛
不過臭成這樣
我也不敢撫摸

今天商店換裝
更換新的POP+新活動
不過活動依舊是消費滿50元贈送一點點數
老活動X3期
我想八成是想不到啥活動了吧
才一職延續下去

而今天的工作
就是張貼新POP
就沒啥了

話說我在整理Walk-in時
發現「茶理王白毫烏龍茶」、「冰鎮水果茶」
都有一種飲料卻有兩個地方放置
天呀
我的大忌
這樣一點也不整齊
看到就不開心了
因為要喬很多位置才能放好
而剛好整理時
又一堆客人來
心情當然就很不好
所以說...我就...
臭臉是一定有的
沒辦法
我EQ剛好壞了

我閒閒時又不來
而我一摸到飲料
就叮咚叮咚的
不火也難
不早也不晚來
偏偏人家正忙時來

今天一路忙到兩點多
算快的了
因為今天有在加緊腳步

麵包司機來了
我跟他要麵包吃
拿三個
他又多拿一個給我
真多
後來他在抱怨
說沒有休假
我才發現
他好像一直都沒休假
很可憐
所以他心情也不好

原來送麵包的司機很缺人

早上
有位很酷的男客
今天突然跟我說話
唷!很特別唷
問我怎還沒下班?
他每次來都悶不吭聲的
今天還笑笑的跟我說話
想必他今天心情特好唷
哈哈

還有
早餐店老闆娘
又來幫我蓋章了
這次給我三章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