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分店優良服務之星獎狀

天數:第一百三十九天
日期:9/12-9/1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6
到家時間:07:16


晚班是新血「德任」
德任這人之前就常常遇到
記得第一次遇到
是在0167的時代裡
他來消費+找人聊天
那時候不認識

後來
在0519的這裡
他還蠻常來買東西
也跟我哈啦的

而他有個專長
就是可以上全班
也就是24小時都可以
因為他每班的工作都會
是全能的

不過除了專長
還有嗜好
就是講八卦
他超八卦的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
就是人家跟我說,「這事是德任說的」!←說八卦前的原由處

今天接德任的班
沒有聊啥
他還蠻忙的
之後
他的麻吉「彥瑋」來找他
兩個人就閒聊去

今天的打工日記
多了一張照片
也是德任跟我說的獎狀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
傻眼了
我的名字大剌剌的寫在上面
好害羞唷

這就是「分店優良服務之星獎狀
咱店是我得到
現在我要說我的得獎感言:
感謝很閒的客人,幫我蓋章
還有很愛蓋滿一張的麻客,他超愛蓋章的
然後謝謝有幫我蓋過章的所有人
我愛你們
哈哈

德任跟我說獎狀我可以拿走
但是早上的時候
來支援的「品貴」跟我說這要貼在店裡><
不要啦
羞死了
大家都會看耶
還說貼在大門口勒
我會吐血= =
不過阿貴說主任會來查看獎狀
吼!

今天晚上
很忙碌
一來是店裡換裝的時候
另外飲料最近很多,都堆在倉庫裡
所以我另外還要重新大整理Walk-in裡的貨架
所以
我臉很臭
超臭的

為啥臭?
因為每當我忙碌時
這些客人都愛來買東西
而昨天+前天帶新人時卻不來
我ㄧ個人當班+超忙時期
就狂來
SO,臭臉送給大家= =

我在撿報廢時
來了一個客人
拿了便當就嘟給我
要我微波
一路上的結帳
我沒有說話
一句都沒有
後來我站在微波爐前等便當
客人就問我好了沒?
我翻過去他看一眼
聽到「逼」一聲,便當好了
就沒理他
拿了便當裝進袋裡
客人就說「幹麻不說話,沒人欠你錢,笑一個嘛!」
我...莫不吭聲
走去繼續抓報廢

我真的是很忙碌
不想理人啦
而且我遇到錢用丟的人
基本上更是不會跟客人講話
所以,一方面是他剛好是這樣的人

今天做事情
就直接忙到凌晨四點半
超級充實的啦
再稍稍的看一下水果報
就差不多做下班前的事
等早上客人來消費
就要下班了

早上是支援的「品貴」
以前就遇過了
所以還算小熟識
跟他交代一些事
就下班

不過
在交班給早班時
少錢了
居然少錢了

我很不開心
超不開心
怎麼會少錢呢?
少了267元
奇怪
討厭這個短少啦
原因不明
所以
再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