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松山新車站的月台(好大好新但好熱)

這次我又要來寫「小姐請不要這樣」系列
今天是第三集
最近遇到很多小姐都很煩人
為什麼小姐要這麼煩我勒?

上週去台北時
我在車站外頭等人
就有個打扮時髦
穿著小短迷你裙
那裙子只要彎個身
大屁股就會跟人打招呼哪那種
顏色是紫色
穿的就像是秋天的聖誕樹
不過人還算是漂亮
只是有點煩而已

這位秋天的聖誕樹小姐
跟我說「先生,可以打擾你一分鐘嗎?」
她又說「你在等人是嗎?」(難道我等鬼唷= =)
我就「嗯,給你說」(我心想八成是要我買東西的)
她就說「你好,我是XXX的學生,今天是要義賣迪士尼自動筆的」
我就冷冷的看著她
然後也不說話
她說「先生,可以做個愛心嗎?」(要我做愛心,用畫的可以嗎?= =)
我就轉頭更冷的說「不要」
她求我了
我一樣的冷態度堅決的說「不要!」

聖誕樹小姐很識相
聽我兩次冷的要命的「不要」
就把垃圾自動筆收起來
默默的走了
我看她離開的背影
讓我覺得好悽涼
像是一個賣不掉商品,卻需要錢的人
但...我就是不買垃圾筆,怎樣

好久沒有碰到這種人了
記得第一次碰到是我國一時
被一個大學生騙走我沒多少的500元
買了一本垃圾郵票(哎呀,也是迪士尼的呢!)
我有點恨他
因為幹麻騙我這天真又可愛的小男孩呢?
他會有報應的

後來在桃園火車站
又遇到賣垃圾筆的
超黏人
不過我開始拒絕這種賣垃圾給我的人
要筆我幹麻不去光南買筆?
迪士尼的有比較好寫嗎?
寫了會比較漂亮嗎?
沒有呀,就是要騙我的錢就是了
還愛心勒
明明就是狠心@@

自從國中那時常遇到之後
就超久沒遇到這種人了
雖然說還是會碰到要我買垃圾的人
我ㄧ率不買
有人還騙我拿他的垃圾
然後才說要幹麻
他不拿走就直接扔掉
幹麻要我買根本用不到的東西勒?
我才沒這麼好騙

現在景氣不好
好像又要出現賣迪士尼系列騙愛心把戲的人
要做善事我寧可去什麼基金會捐款
也不會買來路不明
說不定是大陸阿婆做的黑心產品勒

延伸閱讀
第一集: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第二集: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