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_01.JPG

照片:「ADAGIO慢半拍餐館」的精緻美味的義式餐點

 

------------------------------------------------------

 

2017.03.10更新:新增二巡食記

【食記】新竹.竹北.ADAGIO慢半拍餐館 二巡

 

------------------------------------------------------

 

難得平常日有時間跟朋友約個飯局

咱們選擇在「竹北」近期開幕的一間餐館(剛好咱們都在竹北上班,下班即可直接去用餐)

這間餐館叫做「ADAGIO慢半拍餐館」(名字很特別,用餐要多慢?凡事慢慢來?還是吃飯要慢慢享受?!)

 

ADAGIO慢半拍餐館」位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商圈

距離「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後方3條街(就是勝利一路→勝利二路→勝利三路)

周邊也是熱鬧的住宅區

就位於充滿人聲鼎沸的街道上!

 

基本上我比較少到這邊用餐

手指頭數看看,這區用餐次數低於5次~

不過這邊變得好熱鬧

走到哪都有餐廳或是餐館

未來餐廳的新戰區,莫非就是這裡?!(正對面是有名的璽子牛肉麵呢!)

 

ADAGIO_02.JPG

ADAGIO慢半拍餐館」的店家招牌非常特殊

不是一般的廣告壓克力招牌

而是使用少見的「霓虹燈管」來製作店面招牌

 

白天的「霓虹燈管」顏色看不太清楚(因為我比較早去,還沒天黑)

但是一到了晚上....................................................

 

ADAGIO_02_1.JPG

哇!晚上「霓虹燈管」顯得特別明亮又清晰

可惜只有紅色這一款色彩,若有七彩效果那肯定是閃閃動人(閃吧~七彩霓虹燈~)

 

會使用「霓虹燈管」來製作招牌

是不是別有用心?還是另有玄機呢?

ADAGIO慢半拍餐館」到底是甚麼樣的店家?我也不太清楚

進去之後就知道啦!(耍甚麼小心機~明明食記標題早就破梗了)

 

ADAGIO_03.JPG

店家招牌旁有放置一個小看板

上頭寫著新推出的餐點「帕尼尼」(是義大利三明治,又稱為熱壓吐司)

另外一面則是寫著下午茶的資訊(原來下午也有營業,又是個下午茶的好去處)

 

ADAGIO_04.JPG

ADAGIO_05.JPG

ADAGIO慢半拍餐館」的店面前方有塊空地

可以提供機車停車

戶外這邊種了蠻多植物的

讓整個店面前方區塊增添了綠意

 

ADAGIO_06.JPG

店面有個大型窗戶,可以直接透視到店內

窗台前方還有一塊花圃

不過裡面種植的不是花~(好啦,也有會開花的植物,姑且叫他一聲花吧)

 

ADAGIO_08.JPG

我對「薄荷」有印象,這個花圃裡面種的好像都是香料植物似的

 

ADAGIO_07.JPG

窗戶上頭有一些店家資訊

像是電話、公休日

以及店內提供免費WiFi

 

ADAGIO_09.JPG

店家的門口前方做了類似玄關的設計

準備走進「ADAGIO慢半拍餐館」用餐去

 

ADAGIO_10.JPG

ADAGIO慢半拍餐館」的整體環境走的是工業感LOFT風

因隔間少充滿開放感

加上復古的裝飾與時髦的設計小物

隨心所欲地創造出自己的生活感

另外透過門口大片落地窗照射入屋內讓光線穿透

再搭配上經典木質餐桌椅展現出店家獨特風格

 

ADAGIO_11.JPG

ADAGIO_12.JPG

ADAGIO_13.JPG

門口旁放置了一個大型木台

上頭擺放了一個包包(莫非是聯名款限量包?覺得好看)

以及店家名片(設計感太強了,老闆是有學設計嗎?!)

噢~從門口「霓虹燈管」到店內,再看到名片

原來圓型的圖案是店家的「LOGO

 

ADAGIO_15.JPG

店內的餐桌椅擺放位置為店內的左右兩側

右側是一字型的長型牆面沙發椅

這邊提供了5張4人坐的餐桌,以及1張2人餐桌

 

ADAGIO_14.JPG

另一側則是提供3張4人餐桌椅

整體一次可容納大概34人用餐(其實位子不多,所以還是訂位比較保險)

 

ADAGIO_16.JPG

這一側的牆面鑲上黑板

上頭有著「ADAGIO慢半拍餐館」的LOGO以及至理名言!(就是「慢一點,靈魂才跟得上」到處都看的到這句)

原來店家除了是餐廳之外

還有提供酒品的服務,唷~是個小酒吧呢!

 

除了酒品之外,還有「新鮮花果茶」的資訊

以及店內相關食材的來源與介紹

比較讓我注意的就是「番挖水耕農場」這幾個字(是專業農場也是觀光農場)

因為我喜歡出去玩,知道「番挖水耕農場」位於彰化縣,專門種植少見的香料植物

根據網路的消息,某王X集團的生菜沙拉也是專門用「番挖水耕農場」的勒(矮額~用料這麼厲害)

 

ADAGIO_17.JPG

ADAGIO_18.JPG

ADAGIO_19.JPG

店家採半自助式的方式

佐料跟調味料、紙巾皆放置於門口邊的櫃子上

另外還提供「兒童餐具」,顯然也是個「親子餐廳」的感覺

最特別的還有提供一整盒的畫筆(這也太妙了,那畫紙呢?!)

 

ADAGIO_20.JPG

ADAGIO_21.JPG

換個角度看看店內的環境

空間寬敞、燈光還不錯~

冷氣也很涼,店家大手筆裝了三台給你吹!

 

ADAGIO_22.JPG

因為我很早就來,所以自己就挑在門口邊的窗戶的座位

讓陽光灑進我的身體.........不~是灑進這裡的環境

不時看著窗外的人潮車潮

沉澱在這個慢一點的店家裡(是要睡了嗎?沉澱勒)

 

ADAGIO_22_1.JPG

ADAGIO_22_2.JPG

So sweet的就是店家每個座位下方都有2個插座

這根本就是3C控的生活必需品

如此一來,下次可以帶充電器或是筆記型電腦來這裡用餐、坐坐

 

ADAGIO_23.JPG

我還發現每個餐桌上的植物都擺放不同的種類

有的是多肉植栽

有的是乾燥花

每桌都有不同的感覺

 

ADAGIO_24.JPG

接下來看看櫃台這邊(那位就是小鮮肉老闆,先碼克起來)

櫃檯就在店內的深處~

 

ADAGIO_25.JPG

櫃台上的拼貼磁磚頗特別

每片是不同復古風味的懷舊店招(是印刷的?還是額外貼的?我摸不出來)

 

ADAGIO_26.JPG

櫃檯上有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宮崎駿」的商品(看了宮崎駿卡通20年,愛死了)

尤其是「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名片架

那個機器人可以轉動耶(小聲說,老闆不知道我有轉它~但我真的很喜歡)

 

ADAGIO_27.JPG

更厲害的就是這個「真空管時鐘

造型特別又小巧,裡面的數字隨著時間流逝而變動

既神奇又閃爍著令人愉悅的霓虹光

天呀,我想買它!(比看電視購物還厲害,不用介紹看本體時鐘就想買~網路看好像不便宜!)

 

ADAGIO_28.JPG

又出現了幾個花花草草

店家內到處都可以看到這些小巧的盆栽

 

ADAGIO_29.JPG

再來就是櫃台這邊有一整桶的「牙線棒

用完餐剔牙很方便~

因為我也是3M牙線棒的愛好者()

 

ADAGIO_99.jpg

櫃台這邊有放置一個店內活動看板

拍照打卡拿給老闆看

就可以額外獲得一份「炸物拼盤」唷~(不無小補,打個卡按幾下就有得吃)

 

ADAGIO_30.JPG

一開始有提到「ADAGIO慢半拍餐館」是餐廳也是酒吧

而且它還是個咖啡廳呢!(有看到吧台內的咖啡機嗎~)

原來這間店有三種不同享受~

 

ADAGIO_31.JPG

ADAGIO_32.JPG

介紹完環境後,趕緊坐下來看菜單

看菜單之前老闆先提供免費的白開水跟杯子

這杯子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

 

ADAGIO_33.JPG

喝個水,來看看「ADAGIO慢半拍餐館」的菜單

有甚麼好料?!

店家的菜單很簡單,就是一式兩頁!

第一頁是餐點,第二頁則是飲料及咖啡

 

大概預覽一下菜單的價格

嗯~價位在中價位階段,單點一份餐點大概要260~320元左右

既然價格較高,不如等等問老闆它們家推薦的餐點有哪些好了?!

 

ADAGIO_34.JPG

第一頁菜單

前菜(2人份量)

  • 鮮蔬核果佐鮮果醬汁(素) 160元
  • 油醋醃燻鴨胸沙拉 160元
  • 塔塔醬炭烤雞肉沙拉 160元

 

開胃菜:每日食材創作 110元

湯品:主廚食譜湯 130元

 

ADAGIO_36.JPG

義大利麵

  •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牛) 260元
  • 水波蛋三色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300元
  • 蒜辣白酒海瓜子義大利麵 300元
  • 辣味輕蔬酒醋義大利麵(可作素) 260元
  • 手作肉醬千層麵(牛) 360元
  • 番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320元

 

燉飯

  • 辣味奧羅拉雞肉燉飯 300元
  • 番茄羅勒海鮮燉飯 320元
  • 檸檬茴香墨魚燉飯 320元
  • 牛肝菌野菇燉飯(可作素) 320元

 

套餐+160元:包含前菜或湯/甜點或飲料

+160元感覺有點貴是不是~

我研究了一會兒,它們家的飲料單杯至少100~160元

點一杯飲料就打平套餐的加價費用

而前菜或湯單點價位在110或130元

平均一份小餐點是80元,其實是OK的~

 

套餐+280元:包含開胃菜/前菜/湯/甜點/飲料(單品咖啡補差價)

再來是+280元的套餐,這價格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點驚慌?!

繼續研究一下,+280元有5種不同的餐點

平均一份小餐點是56元,相對的就是每道菜用56元來計價(感覺有便宜)

再換個算法~

飲料一杯點最貴的是160元,再來甜點單點是120元

如此一來就已經打平280元套餐的價格

還沒包含開胃菜/前菜/湯(大概算一下單點價格是再加80+110+130,看起來很划算)

 

根據我的研究結果

套餐價會比外面的來的高,也是因為它們家單點的價格也高

若用它們家單點的價格來平均算的話,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重點來了!其實不用每個人都加套餐,因為它們家的套餐份量頗大的!(關鍵句,有看到嗎)

為何我會知道?因為咱2個人就點了2份套餐,飽死了= =

 

ADAGIO_37.JPG

帕里尼(附沙拉、薯條)

  • 煙燻鴨腿佐蜂蜜芥末醬 280元
  • BBQ雞腿佐明太子芥末醬 300元
  • 古巴三明治 320元

 

套餐+180元:包含甜點/飲料(單品咖啡補差價)

套餐一樣用平均價來算,一份小餐點是80元

飲料一杯點最貴的160元,甜點一份則是120元

價值就超過套餐價了~(但我還是覺得280的套餐比較划算,跟朋友一人一半更划算)

 

ADAGIO_38.JPG

手作甜點:均一價120元

  • 慢融
  • 重乳酪
  • 提拉米蘇 

 

ADAGIO_35.JPG

再來翻到第二頁看看飲料的部分

 

ADAGIO_39.JPG

飲品:茶

  • 紅茶 100元
  • 紅茶拿鐵 120元
  • 抹茶拿鐵 120元
  • 可可 120元

 

飲品:咖啡

  • 濃縮咖啡 100元
  • 拿鐵 120元
  • 美式 100元
  • 老許黑調 120元
  • 老許白調 120元

 

飲品:單品咖啡(套餐加購需補差價)

  • 肯亞 200元
  • 耶加雪菲 180元
  • 綠寶石曼特寧 180元
  • 皇家曼特寧 220元

 

ADAGIO_40.JPG

花果茶:均一價160元

  • 卡普里香草天空
  • 托斯卡尼艷陽下
  • 維洛納茉莉情人
  • 威尼斯水都
  • 佛羅倫斯山丘

 

是的!我說套餐要點最貴的飲料,就是要點「花果茶

根據我詢問老闆它們家飲料的招牌是甚麼?

他推薦是「花果茶」8號「維洛納茉莉情人」,說得很厲害似的~

就聽他的話吧~等等看看「花果茶」有甚麼厲害的地方

 

ADAGIO_41.JPG

咱們都有點「套餐+280元

所以「開胃菜」是法國硬麵包搭上店家自製醬料

 

ADAGIO_42.JPG

法國硬麵包吃起來外表非常扎實

裡面的麵包體充滿空氣感的軟嫩但又具有韌性

需要用點力來吃

味道上是淡淡的小麥香味

 

ADAGIO_43.JPG

單吃法國硬麵包可能有點單調

店家提供的這個是「青醬乳酪醬

我愛死「青醬乳酪醬」的味道了

青醬味濃郁,而乳酪也香濃,麵包抹上醬後風味提升

若老闆賣這個醬,我會買!(這麼厚重香濃的抹醬我最愛,因為我吃重口味呀,哈哈哈)

 

ADAGIO_44.JPG

ADAGIO_45.JPG

再來是「沙拉

店家採用玻璃杯盛裝,跟一般的沙拉裝法不太一樣(很少有看到一整杯的菜)

這一整杯其實份量很夠,沙拉青菜塞的扎實

兩個人吃一份我覺得剛剛好

 

醬汁則是淋上「黑醋醬」吃起來微酸

酸度不會太嗆,還有著回甘的甜味

沙拉上頭還撒上些許黑胡椒,吃起來是不同的層次感

 

ADAGIO_46.JPG

配料呢,是比較厚的「培根」吃起來不會太乾硬(更正:網友告知它~是鴨肉!是鴨肉!)

搭配的還算不錯

 

ADAGIO_47.JPG

裡面的青菜就是我剛剛介紹到的「番挖水耕農場」所生產的

大概看了一下,青菜種類有4~5種左右

 

ADAGIO_48.JPG

ADAGIO_49.jpg

接著是「每日例湯」,當天是「南瓜湯

份量來說不多~

 

ADAGIO_50.JPG

我要說這碗「南瓜湯」很恐怖,是恐怖的好喝

原以為「南瓜湯」不就是稍微濃稠的感覺

但!BUT!它不只是濃稠,是根本煮成醬汁了吧

 

ADAGIO_51.JPG

一般來說,我喜歡把麵包留到後面跟濃湯一起搭配

我把麵包拿進去沾了一下

這.....「南瓜湯」完全是沾滿了麵包啊!(很厲害)

每一口麵包都可以沾上濃郁的「南瓜湯

若是單喝湯的話,每一口根本就像是在吃南瓜漿了(不誇張,哥不浮誇的,又不是陳奕迅)

 

ADAGIO_52.JPG

飲料來了,這杯是老闆推薦的特調

叫做「老許黑調」(心想甚麼啊!)

是老闆他自己採用美式咖啡搭配可樂做成的一杯特殊飲品(老許,就他呀)

而且很大一杯~很大一杯~很大一杯~

 

ADAGIO_53.JPG

老許黑調」光聽美式咖啡搭可樂喝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經過我試喝之後發現,是有點怪~

但不至於難喝,是很特別的口味

 

喝第一口是美式咖啡的苦澀味

吞入喉後嘴裡散發的是可樂的香甜味

整體甜度不高,也不是充滿濃厚的咖啡

算是很妙的口感,就像是一次喝了兩種飲品的感覺

雙重的滋味,真的是很嚐鮮的飲料(我覺得可以試試,別再單純的喝咖啡了,來點不一樣的)

 

ADAGIO_54.JPG

ADAGIO_55.JPG

再來我要介紹我跟朋友都一致認可的招牌「花果茶」之8號「維洛納茉莉情人」(聽說賣最好的一款)

原先咱們想說「花果茶」不就是花茶包泡一泡就好

而「ADAGIO慢半拍餐館」把「花果茶」升級了!

裡面真的是一朵朵的花(不是我想像中的花瓣茶包耶)

 

ADAGIO_56.JPG

ADAGIO_57.JPG

你看看裡面一朵朵的茉莉花隨著冰水浮浮沉沉

看起來這杯「花果茶」就像是個畫作一樣漂亮

聞起來就有花香散發出來

試喝一口,不僅僅是花香味,裡面還帶著甜味耶!

 

裡面的花朵是可以吃的,我就拿了一朵試吃

花朵淡淡的香味沒有甜度,是個充滿濕潤多汁的花朵(名副其實的花"吃")

 

因為覺得這「花果茶」怎麼可能做的這麼好喝

剛好趁老闆上菜問了他是不是有加果糖?

他說沒有!而是裡面加了叫做「甜菊葉」的植物,是植物本身的甜味(天呀,是天然甜)

老闆還說「花果茶」可以泡熱的也可泡冰的

若是熱茶還可以回沖2次都沒問題(那喝熱的比較划算似的)

 

冰的「花果茶」也可以回沖一次

但是會比較淡(畢竟是用冷水)

而冰的「花果茶」店家是給一大壺,也夠大家一起分享的

 

ADAGIO_58.JPG

手作肉醬千層麵(牛) 」360元

這道菜是店家推薦的,稍微介紹說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麵皮

每天採限量制,所以吃的到也是緣分

 

ADAGIO_59.JPG

這道「手作肉醬千層麵(牛) 」份量感很大

上頭是滿滿的起司跟花椰菜

整道餐點採用鐵鍋烘烤而成,所以底部使用木片來隔熱

 

ADAGIO_60.JPG

把上面的起司翻開來看~(有看到焗烤後的起司是一大片一大層的)

裡面的千層麵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以前外面吃的都是很厚沒甚麼醬汁的麵體

他們家的麵體較薄較細小,看的到裡面肉醬沾滿了麵體

感覺就很好吃似的

 

ADAGIO_61.JPG

ADAGIO_62.JPG

挖一大口來吃看看~

嘖嘖嘖,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麵了(我人生中吃過的千層麵沒幾個啦,哈)

肉醬的確是佈滿整個麵體跟佐料上

吃起來是香甜的番茄肉醬味

再搭上一些零碎的蔬菜,口感有軟嫩有脆度

我跟朋友最愛的就是這道菜了

 

ADAGIO_63.JPG

蒜辣白酒海瓜子義大利麵」300元

這道餐點有著台式的海鮮「海瓜子

一般義大利麵是搭配蛤蠣的,較少搭配「海瓜子」(心裡想,海瓜子不都是熱炒店炒一大盤的嗎)

 

ADAGIO_63_1.JPG

海瓜子」共有12顆

雖然沒有每顆都飽滿,但是吃起來有鮮度

也沒有卡沙的狀況

 

ADAGIO_64.JPG

再來就是「義大利麵」的部分

店家採用清炒的方式來呈現這道餐點

使用羅勒、辣椒、蒜頭一起炒過,香氣的確很搭「海瓜子

麵體也因為充滿重口味的香料陪襯後

每條麵都裹上了清炒後的醬汁與香氣

辣度來說我是覺得剛好

朋友覺得有點辣(不愛吃辣的會覺得辣啦,吃辣的就覺得剛好)

 

我覺得這道「蒜辣白酒海瓜子義大利麵」頗適合配酒的

因為口味較重又辣,會是嗜辣嗜酒的人會喜歡的口味

 

ADAGIO_65.JPG

古巴三明治」320元

原以為會吃不飽,所以多了這個餐點(結果是吃太飽,飽到天靈蓋上頭)

古巴三明治」是店家推薦的新產品

既然是新的就點來吃看看,想說三明治應該就小小份的吧

 

ADAGIO_66.JPG

古巴三明治」一點都不小份

上菜時是整個石板當作盤子盛裝

整份餐點也太「實在」囉

 

ADAGIO_67.JPG

ADAGIO_68.JPG

整份「古巴三明治」是套餐的形式現身

還有薯條、沙拉

薯條是有點少啦

而沙拉是另外一種「優格醬」口味,吃起來比較去油解膩

 

ADAGIO_69.JPG

ADAGIO_70.JPG

古巴三明治」是熱壓吐司的一種

裡面所包覆的濃郁的起司跟厚實的三層豬肉

吃起來外皮烤得酥脆,裡面的起司趁熱吃還會牽絲

比較特別的是店家使用醃製過的三層豬肉

吃起來有瘦肉的精實,也有油脂的膠質(不會油膩)

像我本身就愛吃控肉這種食物

對於油脂來說一點都不怕

但是覺得油脂層非常非常的香

 

因為是餐點是熱壓的狀態

裡面包覆的餡料其實是飽滿到炸出來的

起司醬只要有縫隙就會流出

三層豬肉因為太厚難免跑出個角落Say Hi

 

ADAGIO_71.JPG

最後上套餐的甜點了!甜點部分店家有3種選擇(就是菜單上的那3種)

 

ADAGIO_72.JPG

這個甜點叫做「慢融」120元

是一大杯的香草冰淇淋

再撒上一些堅果搭配

成為一到簡單的甜點

 

ADAGIO_73.JPG

慢融」的特色就是額外給一小杯「濃縮咖啡

濃縮咖啡」就是很苦很苦

 

ADAGIO_74.JPG

在冰淇淋上淋上些許的「濃縮咖啡」其實很對味(淋太多肯定不對味)

香草冰淇淋瞬間成為咖啡冰淇淋

然而咖啡是真的咖啡液體,所以香醇程度百分百(我看我晚上會失眠了)

 

ADAGIO_75.JPG

另一到甜點是「提拉米蘇

是很常見的甜點種類

 

ADAGIO_76.JPG

店家說「提拉米蘇」是他們自製的

在配料上比較講究~

最下方是擺上手指餅乾,在放上蛋黃糊而成

老闆說有放「一點」酒在裡面

 

ADAGIO_77.JPG

挖了一口「提拉米蘇」來吃~

天呀!這不是「一點」酒而是很多酒吧!

因為我不喝酒的,對於酒的味道很敏感的

 

ADAGIO_78.JPG

我說老闆呀~您的一點可真不少

我側翻「提拉米蘇」都還可以看到酒的樣子耶!(請不要這麼重本,吃甜點都要醉了)

 

ADAGIO_79.JPG

整體來說,環境跟服務品質也是不錯

像是他們家除了老闆之外另外還有一位主廚

都會走出來詢問客人味道如何?有沒有需要改進的部分?

直接面對面的服務

的確有讓人覺得在王X集團用餐的FU

 

這頓餐點讓咱們吃得非常的滿意

雖然價格來說比較中價位,但是在邊吃邊了解的狀況下

可以吃得出店家在食材所下了功夫,沒有在馬虎做餐的!

像是千層麵是手工限量制

義大利麵用的海鮮

以及那個醉死人的「提拉米蘇

用料是很好~


我跟朋友對於餐點之外,還有推薦「花果茶

因為第一次看到、喝到這麼特別的「花果茶

是一朵朵完整的花朵與香料植物

ADAGIO慢半拍餐館」在餐點與飲料部分

有讓咱們驚艷與喜愛

下次我可要來趟花果的下午茶了

 

店家資訊

店名:ADAGIO慢半拍餐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19號
電話:(03)6682782
官網: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agio20160520/
IG:https://www.instagram.com/adagio20160520/
賞味日期:2016年07月20日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11:30~22:00
公休日:每週二
服務費:免收
低消:無
用餐時間限制:無
稅額:無
費用:平均一人約530~770元(因為咱們點3份主餐,所以價格拉高)
刷卡:無
包廂:無
停車位:無

 

《延伸閱讀》

【食記】新竹.竹北.龍涎居雞膳食坊(天冷補冬補暖好夥伴)

【食記】新竹.竹北.齊味麻辣鴛鴦火鍋(麻辣鴨血入味軟嫩有得比)

【食記】新竹.竹北.湖南剁椒館(竹北餐廳街湘菜大戰現正開打!)

【食記】新竹.竹北.清邁小吃 THAI FOOD(平價的思鄉好味道)

【食記】新竹.竹北.ADAGIO慢半拍餐館

【食記】新竹.新豐.何必館 麵食

【食記】新竹.竹北.新新園汕頭火鍋 竹北光明店

【食記】新竹.竹北.Coffee Owner(Loft風味獨特的咖啡酒館)

【食記】新竹.寶山鄉.鄉園土雞 無菜單料理

【食記】新竹.竹東.漢王薑母鴨 竹東直營店

【食記】新竹.竹北.Pokaa Cafe & Bistro(波咔)

【食記】新竹.竹北.食在巷弄 無菜單料理

【食記】新竹.竹北.0870澳洲漢堡

【食記】新竹.竹北.燒肉同話(這一鍋集團全台首間燒肉)

【食記.邀約】新竹.竹北.燒肉同話 二巡

【食記】新竹.竹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光明殿

【食記】新竹.竹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光明殿 二巡

【食記】新竹.竹北.胡同大媽餐廳

【食記】新竹.竹北.竹北農會 地瓜冰淇淋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