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
是咱們的謝師宴
其實我一直忘記
直到早上上班打瞌睡後
突然想到的
不然我還真的不會去
會一直補眠

去新竹卡爾登飯店享用
在b1這個怪地方
使用的是大圓桌
我覺得大圓桌很不符合情調
整個很不搭

這個謝師宴
我們是三個班合辦的
邀請全系老師共同參加
不過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諱言的說
我就是不開心

先說幾項
1.位子居然不夠
我比較慢去,但是位子已經沒有了
還好小洪好心幫我喬位置(謝謝小洪)
還有小小也喬位子給我坐(謝謝小小)
其實我看到沒有位置坐
就想走人了
是怎樣?
我好歹也交了錢
至少主辦人也知道大約有幾人去
座位還不夠
是怎樣?

2.食物也不怎麼樣
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還要550元
樣式不多
飲料也只有三種冷飲
一種熱飲
一種雞尾酒
蛋糕類看到就不想吃
熱食也不多種
看來看去也就那些
還說的很不錯
一點都不覺得
550這價錢
非常不值
我覺得國賓好多了
樣式更多
還有哈根大使可以吃勒
這連冰品都沒瞧見

3.放那什麼影片?
既然是三班合辦的
影片只放某班的同學
是怎樣?
就自己辦就好啦
誰認識你們呀?
還不是那些人看的開心
誰會想看不認識的人的照片

4.我跟同學沒互動
這點跟我個人有關係
的確跟班上的同學沒啥交集
因為很少參加班上活動
外加我又安靜(這點有些人會不相信)
所以互動當然就少
簡單來說
就是不熟
這樣我吃的一點都不開心
寧可待在家睡覺
省下550元
我還以為最後一次參加大型聚會
會不錯玩
錯了
我要慎重考慮參加畢業典禮的事了

5.吃太少
由於氣氛不關我的事
又剛好睡起來沒多久
哪想吃東西
所以只吃兩盤食物
那兩盤食物的份量比外面路邊攤還少
外加三杯冰飲料
之後我就走人了

我很早就走人了
我想應該是我第一個走人
反正不開心
那還留在那幹啥?
六點多進場
七點四十分左右離場
我就去逛街
這樣我還比較自在

反正也不能補眠
很早就去上班了
然後突然餓了
剛好怡跟我說她餓了
所以我也餓了
馬的
沒吃飽


早知道也不要聽烏茲說的
嚷嚷要我參加

所以說
這可以不關我的事
未來有啥班級聚會
我也不想再參加
有些話我很想說
等畢業那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