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六十九天
日期:6/1-6/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2
到家時間:07:34

由於很早就到店裡
所以跟怡聊天
順便幫她補貨
其實我們還聊蠻多的

以後快要不能這樣了
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日子
其實...我會難過...

今天我還是要帶新大夜
所以我和怡就等待新大夜來上班
上勤是新大夜的名字
怡拿他的名字做解釋
「『上』了發條就會很『勤』勞」
哇,有冷到= =

上勤來了
還在店外
結果怡跟我說他走路搖搖晃晃的
八成喝酒
怡答對了
上勤果然有喝酒
我也聞到臭酒味了

然後我還發現一件事
上勤穿的跟昨天一模一樣
簡單來說
就是沒洗澡
骯髒鬼
連他的內褲都同一條耶(我不小心看到的,我不是色鬼)

之後我幾乎都讓上勤做事
我在旁邊監督
很多事我看到都想唸人
不過我只稍微講講
其實我有在寫一張「工作實況紀錄表」
裡頭記載哪些做不好
該改進的
還有欠罵的
結果到早上
我已經把A4紙寫滿滿的

上勤做事其實不細心
就是粗心
然後弄的到處都髒
也隨便弄
我很討厭這樣
剛好我有潔癖外加要求稍為完美
這就對他不利

早上時
我就唸一次工作實況紀錄表
給他聽
要他改進還有注意
不知道他有聽進去嗎?

我跟愷通話
就聊天呀
還有抱怨
說新大夜的壞話
今天晚上上班
是愷代我的班
所以愷今天要當大刀
上勤做不好的地方就要砍下去
我想上勤應該會被砍死
愷的脾氣不好= =
哈哈
我脾氣還算好(在某部分非常不好)
就沒有罵上勤

對了
凌晨時
那個偷健達出奇蛋的弟弟出現了
他要買玩具
可是他只有100元
拿了120的哆啦A夢玩具
我一直跟弟弟說「錢不夠,不能買,去拿別的玩具」
結果弟弟的眼神很無辜
這眼神讓我想到史瑞克第二集的貓劍客的無辜眼神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
我受不了眼神攻勢
我還是叫他去拿別的玩具,比較好玩
弟弟就去拿
我心想,等等該不會拿一樣的吧?!
結果弟弟果真拿一樣的哆啦A夢
我被弟弟打敗了= =

後來我去挑玩具給弟弟
弟弟說那個他有了
然後他挑了火影忍者轉蛋機
那個要199= =
不能啦,弟弟
最後挑了Hello Kitty的南瓜玩具給他
因為100以內
只要69元
弟弟也說好
我就問他要啥顏色
弟弟就挑了粉紅色
我就跟弟弟說「你好娘」= =
不過他聽不懂

結完帳
弟弟回去了
我關心他
也跟在後面看他回家
結果剛剛找的31元
弟弟把錢掉在轎車下= =
弟弟撿不到
我就幫他撿,然後跟弟弟說要放在口袋
我就目送弟弟回家了

這弟弟好可愛
我也要生一個啦
誰要幫生?
超有趣的弟弟
每次來都會玩不夠錢遊戲

早上
是琳的班
沒想到琳認識上勤
原來是同學
哈哈
琳要我好好教訓他
其實琳也知道上勤做事態度就是這樣
哀,上勤真的不是一個好學習者
不知道今晚上班會怎樣?
我的第五號弟子
我想我的名聲會被他敗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