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
這個在國中生內流傳已久的東西出現了
恐怖唷~
趕快寫寫交稿

Q1 平均多久去一次卡拉OK?
啊災,我沒有天天在計算我多久沒去了,總之就是很久了吧~
問這幹麻,知道我多久沒去會怎樣?
有獎品嗎?

Q2 跟誰去?都在哪邊唱?
啊災,每次都不同人呀,基本上都在錢櫃唱啦
我比較愛錢櫃,因為貴
好樂迪又稍微貴了點

Q3 自己最擅長的曲子是哪首?
親愛的你在哪裡←聽過都說讚
不是我在誇的

Q4 被人稱讚唱得很好的曲子是?
親愛的你在哪裡←聽過都說讚
我也只有這首可以聽,哈哈
有在新開發新曲

Q5 唱歌時是站著還是坐著?
都有,有時候還蹲著
也躺著過

Q6 有能不看歌詞而整首唱完的歌嗎?
不能,因為我老了,不然我會亂唱
又不是參加「百萬大歌星」
也沒獎金可以拿呀

Q7 有用過評分功能嗎?最高分數是?
有有有,就是這功能才去錢櫃的,最高分唷,印象中好像有92吧(待查)
我一直認為機器壞了
亂給分,都不給我高分

Q8 最希望異性唱哪首歌?
異性,誰,我想聽譽齡唱「追追追」
我還有很多怪歌可以點給人唱

Q9 有聽別人唱卡拉OK而哭出來的經驗嗎?
有,差點,我都是很投入感情的人耶
畢竟我是個有血有淚的青年

Q10 有跟卡拉OK有關的難忘回憶嗎?
有,因為我愛上他了
幹麻問,色鬼

Q11 覺得要是會唱,就會很帥的曲子是?
莫文蔚,愛死你
還有什麼帥的歌勒?
我想想唷...「苦海女神龍」吧,能整首唱完才屌

Q12 希望跟怎樣的人一起去唱卡拉OK?
歌聲不怎麼樣的人,這樣顯得我很厲害;不然就是歌唱老師,才會指導我
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一直拿著麥克風

Q13 最喜歡的人超討厭唱卡拉OK。怎麼辦? 
不給他唱呀,找別人
討厭休想我帶去唱歌

Q14 卡拉OK對你來講是什麼?
刺激生活新感官
有恐怖,有快樂

Q15 你要把這棒子傳給哪五個人? 
1. 冰淇不
2. 無彥祖
3. 忽必裂
4. 戴安納
5. 安節歷吶窮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