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說許偉倫走了
大家都在為她感傷
大家都在為她...

如果可以我帶替她走了可以嗎?
因為我是一般人
一般人沒有值得可以感傷的
這樣一來,她留下來
換得大家的高興
至少不會有太多人擁有難過的臉

噓~我不是傻子
只是,我厭倦做人了
也不是第一次這樣想
前陣子我非常厭世
現在呢?
厭世的感覺不深
但是這世,倦了
不是爭吵就是政治

從小就不受器重
沒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帶著這份感受長到現在
我沒有忘記,加上以前的羞辱
我非常非常的記恨
我22年,過的不快樂
無人知的事

可以讓我代替她嗎?
她還有可以讓人亮眼的機會
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