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對於一些事
熱度都在減少中
有些事因為人為因素
有些事因為時間因素
有些事因為其他因素

熱度減少了
心裡就不想再去理會
總覺得都這樣子
我沒必要再次增加熱情進去
再加點,還不是會冷卻掉?
因為見多了
就覺得沒必要

我覺得人為因素最可怕
大家也常說「鬼」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人」
會傷害最多的也是「人」
一句話、一個動作
甚至一個字
都有可能會讓人不舒服
這是人為的表面因素
當然也有人為的內在因素
以行為、行動來表示之
不用開口也能很絕

當然,我說的是非個人
而個人呢?
也會有個人的人為因素
那是看自己如何想、如何做

時間因素
很簡單,當熱度持續發燒時
卻沒有可以讓這熱度發洩的地方
就像材火燒再久也會有熄滅的時候
時間很無形
但是很實際
很多事都是時間在搞鬼
剛好,罵不著它

其他因素
就包含很多
感情、心情、意外、非本身意願...

感情這東西,很玄
有著強大的無形的力量!
是好是壞?
拿捏不好就很恐怖

一個人的心情也會影響很多事
不過心情也不好掌握
你也不知道你等下是否會有好心情、壞心情
人們常說「情緒管理」很重要
但是真正做到的人又有多少?
一堆嘴砲

總之,現在我對一些部分已經減溫中
一切都是我想的太美好
真的什麼事都不要想太好
一定會從高樓上重重的摔下來
到時候,就會受傷
我還是保有原來的防衛
少用不同的心理去解釋
唯有原來的心裡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