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沒吃
午餐:一碗飯,白菜魯,青菜,湯,雞肉兩塊
晚餐:愛心便當,大份量,今天沒吃完
下午:睡覺
晚上:打工到隔天07:00

運動:縮小腹體操60下(一般版一次60下)

目前公斤:69(第六十天後,體重也變了)
目標:68以下
預計三月中達到目標

少吃多動,少吃多動!千萬不要漏氣了!

目前剩目標只差1kg
我想兩三天就會瘦下去了
可是我欲求不滿
能繼續瘦就瘦吧
最近沒有很刻意減肥,沒想到還在瘦
跟打工有關係吧

現在肚子不見了一大推
但是還是有小腹
我想弄結實一點說
就勤勞的做縮小腹看看會不會結實

昨天晚上穿上以前的褲子
好大件唷,還好有皮帶,不然全都變垮褲了
現在穿褲子都要用皮帶,怎麼辦,我應該要多買幾條新褲子了
不然我都沒褲子穿XD

我好擔心我會復胖唷
畢竟兩個月就速瘦13kg
以後要好好維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