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回老家了一趟
由於自從過完年後就沒回去
所以今天回去一趟
順便拿成績單以及學生證影本回去
為啥要這兩項東西呢?
因為我家老人家聽人家說,成績有80分以上
可以拿成績單+學生證去農會辦獎學金唷
聽說有一萬元唷(真假呀?)

剛好上週學校才發成績單
那我就不用再去申請一份
真剛好

中午,我調11:40的鬧鐘
啊,我不太想起床耶
還想睡覺
沒有睡飽
但是由於昨晚跟老人家說今天會回去了
所以說還是起床回老家好了
天氣尚可,沒有下雨,陰天
氣溫還好,不會很冷,不過風很大

十二點多,出門了
回去是逆風,好難騎唷
頭吹的有點疼,是我變的若不襟風嗎?
話說我起床跑去量體重
69kg,我以為我眼花,還沒戴眼鏡
再看了好幾次,確實是69呀
我昨晚還吃的比較多耶= =
離題了,就騎車騎到頭痛
很難得有這樣的情況

到家了12:40
已經準備好午餐了
就隨便吃一點
我不想吃東西說,起床後一小時左右都不想吃東西
隨便吃完後
拿成績單給奶奶
成績不錯,平均89
單科最高分有97分的
班排名8
看到成績的人都大讚賞呀^^

因為成績單
所以又跟我說研究所的事
頗煩的
我想這樣就是這樣

在吃飯時,奶奶說我瘦了
沒錯我的確瘦了
刻意的瘦呀,加上打工,瘦更快
我還蠻喜歡瘦的
老人家誤以為我吃不好睡不好= =

後來,我跑去玩花火
我怎會有呢?
之前去心機店上班時
我的車上就多了一盒用手拿的花火
當時下班後,我就帶回家了
今天我特地拿回家,順便拿來玩
我怕會燒到手,所以不敢拿著玩
用磚頭夾著玩
哇,不錯,蠻美的花火
我只玩一隻,因為好空虛唷...

沒多久,我就回家了
因為也沒啥事了
主要是拿那兩張紙回家
所以回家補眠了
晚上要上班,明早要上課
不過明晚不用上班
好加在
不要再來一次24小時NON STOP了

叔叔叫我寫寫看USB的程式
啊,我買到那本書只翻翻而已
到現在都沒有動過那書
要我寫
我應該目前寫不出來吧
而且我沒很多時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