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用海堤上的廢棄木塊併湊的英文名字

昨天
响午
跟朋友去海堤旁
看海
聊天
拍照

天氣很好
風和日麗
坐在剛製做好的小休憩亭中
很有感覺


這照片
有種少年的煩惱
拍的很不錯
那時的我
真的在想一些事

哪些事?
這就是秘密
因為少年就是愛煩惱
不煩惱就不是少年了= =

其實
起初
我並沒有想要去海邊
拗不過朋友的吵鬧
所以就去了海邊

我只想到這裡
因為
我喜歡這裡
曾經一個人在這裡過
所以
這裡是一個能夠沉靜的地方
也是可以好好思考的地方

雖然我沒有思考很多事情
但是
曬曬太陽
看看海
還有觀察週遭的人們
就能安靜下來


站在高處
眺望即將的落日
我想要說
我所想的「那個」
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