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十點多就回去了
今日回去沒幹啥,單純拿東西而已
天氣一樣很好,還說會變天

剛到家,奶奶在弄醃製鹹冬瓜
這好吃!煮湯最好
給我弄了一小罐,但是最後我沒拿到= =

我去挑菜洗菜,等等中午要炒
於是準備好了,結果叔叔已起來
他說給他煮,我就跑去閒晃
最後在外面洗車車,真無聊

吃中飯,吃不多
叔叔跟我說,去打掃外面的水溝
心裡想,那水溝幾百年沒有人清過了
今天怎麼會心血來潮叫我清
很噁心,我不想被水與爛泥濺到
我會死掉= =
但,叔叔跑去上班了
我也逗留沒多久,也走人了
所以說,今天回去真的沒幹啥
不過下次鐵定要我整理哪裡又哪裡的
一條傭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