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使用手機有幾種怪癖
這也是有人跟我反應
我才認為的確跟別人不一樣

第一:
我是睡覺會開機的人
但是有電話或簡訊來
我都會拿起手機看一眼
然後就放回去
不會接,也不會看簡訊內容
會理手機,但是不會打我手機的對方
這算是很奇怪吧?!
是常常這樣子
要醒來後才會看誰打給我
或是誰傳簡訊給我?
常常知道後就很晚了說= =

第二:
有人跟我說
我沒接到電話都不回電嗎?
的確,我很少回電的
這人就問我說為什麼呢?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有急事,一定會再打來
或是傳簡訊來說
如果是只是來拉勒的話
沒人接就算了,就不會再打第二次

我朋友就說我
萬一人家是有急事,剛好又抽不出身打給我
怎麼辦?
就...等他有時間嚕@@

我很被動嗎?
還是想法很奇怪?

第三:
我會常常拿手機起來
然後看著手機
也沒幹麻唷
就「看」手機的桌布

我晉升為怪人行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