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好多
有些可以實現
有些很難
人的慾望怎會這樣多?
真的是所謂的慾望無限,資源有限!

我很想要眉毛
哈哈
講的很害羞
我超想要眉毛的
想要有在剪頭髮時頭髮會卡住的那種濃度
還有不用挑眉也可以很讚的眉型
好想要唷
每次看別人的
都好羨慕好羨慕
每個人給我一根就好
我想我會很滿足

還有
想要自己的車車
現在開車都會有這種想法
如果能夠有自己的
那該有多好
下雨天就不必穿雨衣了
只要帶支傘
就不怕褲腳溼答答
大太陽下
皮膚也不會曬的不均勻
有自己的車車
要出去玩更方便
可以去更遠的地方
真的很讚
只是
荷包先賺滿
兵役先當完
這就是兩項前置作業了
希望可以很快的完成

我想出國
畢竟之前的計畫已經完全失敗
也讓我心寒一陣子
就難過嚕
前置作業也做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程咬金竟然跑出
我討厭程咬金啦
我要詛咒他
因為他惹到天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