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騎車回家
我很想哭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知道我膩了、倦了

當初以為改變可以換來更好的心情
但是並不然
反而覺得更加的可悲

我很想坐在橋上
看著高高的懸崖
看著遠遠的地方
曬著大大的太陽
儘管橋上車輛來回
我只想屬於我
有點想封閉自己

我承受了什麼壓力?
也許是慢慢累積的
還有做出與本身互相抵抗的事
沒有人會了解
也不想繼續讓誰進來那扇門

想哭的感覺很深
儘管眼中已經泛著淚
滴出了一滴
實際上的感覺
還是如此的黯沉
我承認我很down
很亂
亂死了

噓~別問我
我也說不出
我只知道
現在
我不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