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大夜班不是人幹的
大家都說身體會變差
彥瑋也跟我說
他說他發現,上了大夜之後
身體就差了
所以現在回鍋
就不想上大夜班

而愷威也是這樣說
我現在也深信這樣的話
本來剛開始前兩個月
我都覺得OK
還可以
也許我本身沒有抽菸
身體比彥瑋、愷威好

沒想到
做久後
身體真的變差了
很容易累
而六月初的感冒
到六月中後才好
外加在感冒中得了蕁麻疹
現在七月初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好
不過近一個月都在生病
可想而知我的身體已經被我搞壞了

為什麼我生的病都跟壓力與情緒有關?
當初的大腸激躁症
讓我痛不欲生
現在的蕁麻疹
也會跟自己的情緒有關聯
煩死了
別一天到晚都這樣
我氣我的東西
怪病不要來
不關你的事

大夜不是人幹的
雖然錢多
但是
拿健康換到的金錢
實際效益並不成正比
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狀況是怎樣
但是也比我當初想的還糟

而且
做久了
產生倦怠
無形中產生了壓力
還不是讓身體不健康

所以說「大夜不是人幹的」
沒有鐵打的身子
不要做這種東西
除非對很多事都沒有目標
做這個也無所謂
我會這樣說
當初就是這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