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新竹大遠百

最近感覺到一些事情
很多,有很多
雖然說平常在客委會裡頭過的很開心
每天嘻笑打鬧的
在這背後
我看到另一個自己

他好像有點失落
高興之於
總是會有這種時候
不是對於人的問題
而是「自己」

自己錯了嗎?
有時候會這樣覺得
不成熟感
太過於膚淺
怎會那麼笨!

曾經想過要改變
不只是外型
還有內容物
「他」跟我說他也是因為很多原因
才會變成這樣
用另一種心態面對大家
我也想這樣
不過我沒有做到百分百

要退伍了
很多事情浮現出來
工作、愛情、金錢、生存、人際
單項來看其實沒怎樣
一並來看的話
問題真大
也就是想太多的樣子

我知道用別種想法來看待
其實我是很幸運的人
遇到很多有趣的人
當兵也這麼愉快
我很感激這些人
我捨不得
但終究還是會離開
剩下那一絲的牽絆

我知道我不優
只不過是利用物質來加分
加到最後
分數還是會掉下去
甚至負分

有些人
很多事
是太多了
我不想知道
不想了解
其實我想要的
就是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