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煙火秀開始

Countdown 07-08
本來預計是跟小a、家珉、Xavier
一起玩變裝趴
前兩天取消行程
SO,跨年活動是「零」

這次
很感謝Bob先生
讓我參與他們家的跨年活動
也認識了像安柏政的槓槓小姐
還有熊小姐
還有不可思議的熊之妹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心裡很溫暖
沒想到這次的跨年
居然會這麼精采
精采的不僅是絢麗的煙火
還有整個行程活動
是不清楚般的過程

一行人一起
吃飯(by 熊之妹 skylark)
聊天(by All Tima)
拍照(by 飯局、街道)
打牌(by 熊、槓槓、Bob、Luther at 街道)
看煙火(by all people)
逃難(by 看完眾人煙火的大逃難)
呆坐(by 看中人逃難)
走路(by 找地方、找小黃)
宵夜(by 中途休息站,吃麵)
睡覺(by 前往淡水的捷運上)
吹冷風(by 等待曙光的我們)
看曙光(by 冷到不行的我們)

雖然有時候像笨蛋一樣
但我們笨的很開心(我是開心啦!你們勒?)
我說我很容易滿足的
真的
就這麼簡單

大家基本上都累了
玩了一整晚
我相信大家在這新的一年裡
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不管是今年許的跟去年一樣或是跟前年一樣
今年
是個好年
SO
我也期待在今年
獲得我想要的願望

 

08年的你們
也跟煙火一樣很絢麗^^

謝謝Bob and Bob's Friends
Your ar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