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六十四天
日期:5/24-5/2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2
到家時間:07:50

今天很早就去店裡
因為沒事做
所以早去

去到店裡
發現沒人
不管
直接進倉庫
結果從冰箱出來說
「怎有人跑進倉庫來?」
我說「賊來了」
哈哈

怡跟她朋友去吃飯
所以十點一到
就跑了
還跟我說
下次在跟我聊天
下次不知道何時呀?
很難遇到
然後她做到六月初而已
所以相處日子不久了

畢竟她跟我談過這些事
我想
她自己做的決定
一定是有原因的
祝福她嚕

怡走沒多久
琳出現了!
奇怪
她出現超奇怪的
原來她傍晚下班就跟朋友跑去逛街
剛回來
來店裡覓食
哈哈
也跟我聊天

她就坐在旁邊
邊吃最新上市的台南肉燥意麵
很香
但是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琳問我名牌的問題
一開始就問我「你愛買名牌對不對?」
驚嚇~怎這樣問= =

聊了許久
她的男人回來了
又要共處甜蜜時光
真閃光呀
所以大約停留三十分鐘
就跑去會男友了

今天晚上
有個男人
載了兩個女人
都是醉醺醺的
來店裡買酒、吃的
感覺這兩個女的
就是那個
某女還跟我說
我的耳環很醜
她說她要買一個給我= =
怪人
真想趕快結完帳

凌晨三點多
愷Call給我
跟我抱怨28本來排休的
但是突然沒有可以休了
他很不悅

巡迴的命就是這樣
不過
突然改班表
這樣也不好
除非事先談過
不然又一堆誤會

早上
來了一對兄妹
又來慢慢選
慢慢看
然後買桂冠蝦仁炒飯
這非常難微波
倆人就拿炒飯後
就繼續逛
都不會先拿來微波
然後在櫃檯前走來走去
很浪費時間的兄妹

還有一個弟弟
行為超像老頭
每次都選個老半天
在商品前看很久
不然就是拿拿就放回去
動作很慢
很遲鈍
結帳時
總是在最後才在那邊說要袋子
反應超慢的
我超討厭他

店裡地板今天漏水很嚴重
我拖乾後又馬上濕一片
今天拖到手都瘀血了><
早知道學J
當作沒看到
不過
我很討厭一片濕濕在地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